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圣斗士星矢宙斯篇 漫画 第一期

圣斗士星矢宙斯篇 漫画 第一期

圣斗士星矢宙斯篇 漫画 第一期

本文核心词:燃向,童年,热血,圣斗士星矢,雅典娜,宙斯,赫拉,记忆向,漫画讲解,宙斯篇

大家好,我是月隐轩喾。

说起圣斗士星矢,想必最激动人心也最伤感的莫过于冥王篇了。冥王十二宫中撒加的真实目的和加隆的半神救赎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冥王神话中童虎舍己为人的精神也是如此。冥王篇最后十二黄金圣斗士全体为五小强开路而化作尘土。而在极乐净土篇中,五小强燃尽最后的小宇宙换来人间正道。

然而,星矢却帮他最爱的女神雅典娜当下致命一箭而一度昏迷不醒。这就开始了宙斯篇的序章。

宙斯篇序图

圣斗士击杀冥王哈迪斯的壮举震惊了天界众神,她们更希望雅典娜能像哈迪斯那样被封印。

01(左下角为天界三妃)

宙斯由于一个伟大的计划,派遣阿波罗以神力带圣斗士回家,但并未直接告诉阿波罗实情。而此举正好与后来天界三妃的计划相吻合。

02

黄金圣斗士安全回到了圣域,与此同时,五小强和雅典娜也随着光球来到,这令众黄金圣斗士很不解,除了最强的那一位。

03

显然,沙加已经感受到了异样,本该长眠于墓地的他们 却再一次回到圣域作战,而这一次他们的对手可不弱。

04

看见宙斯的神衣,不尽感叹不愧是最强的神,众神之王就是与众不同。而漫画中提到的冥蓬域则是天界直通宙斯圣殿前的一个神域。

05

随后,漫画使用插叙的手法,解释说明了宙斯的目的,但并未明确指出。但已经知道宙斯大致的目的应该是靠圣斗士来打败那个神

06

本期讲解到这就结束了,我是月隐轩喾。

喜欢我的专栏,记得三连关注哦!

以上就是圣斗士星矢宙斯篇 漫画 第一期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燃向,童年,热血,圣斗士星矢,雅典娜,宙斯,赫拉,记忆向,漫画讲解,宙斯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