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剧推荐 黑帮少主的青春励志剧MyBossMyHero

日剧推荐 黑帮少主的青春励志剧MyBossMyHero

日剧推荐 黑帮少主的青春励志剧MyBossMyHero

本文核心词:日剧推荐

首先不得不提的一点是,老夫对于日剧的接触非常的少,到目前为止总共看过的不会超过五部,而这部作品可以说是老夫看过的第二部日剧,也是因为这部作品,大改了老夫对于日剧以往的印象,对老夫来说是一部意义非常的作品。下面老夫就浅谈一些自己的观后感之类的吧。

my boss my hero黑帮少主的高中之旅

说起黑帮少主的高校喜剧恋爱作品,老夫第一个想起来的作品就是伪恋了。不过这部作品中的男主榊真喜男已经是二十七岁了,他虽然打架超强肩负着继承父亲位置的责任,但是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也因此搅黄了组织里的交易,于是他父亲就决定让他去重读高中,必须拿回毕业证书才能继承老大的位子。大致所讲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

与高中生一脸蒙蔽坐在一起超棒的男女主与演技一流的演员们

老夫当初补这部作品的动机,其实非常的单纯,就是冲着女主新垣结衣去的,没有错,就是她。当时老夫正想看一些她出演的其他的作品,之后偶然搜到了这部,真的是非常可爱,非常漂亮啊,毫无疑问的是这种颜值果断的给My Boss My Hero加了高分。

在你眼里能有几分?

= =

之后老夫便要一提的是男主榊真喜男由长濑智也饰演,虽然这是老夫第一次接触到这位演员,但是绝对是超一流级别的,从第一集开始老夫就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角色,而且在长濑智也那夸张的表演下,更是在日剧中演出了那种漫画的味道。

夸张的演技

= =学校与组织间角色切换的反差萌

一样的,一部作品的矛盾关系很重要,而这部作品中,男主在学校和在组织中可以说是两种角色的表现,而作品也让我们能够听到些许角色的内心活动,这种反差真的带给了老夫很多的笑点,比如,那种硬汉的男子形象在碰上对于布丁那种毫无抵抗力的喜欢。不单单体现在男主的那种奇怪的表现,更是体现在了男主周围身边的那些角色身上。男主虽然笨,但是看着他带着同学们,大吼着,从抢布丁到篮球赛等等,他想像整合组织里的人一样把这个班级组织起来,他想带着整个班级去享受他曾经错过一次的热血,错过一次的青春,对他来说这个班级就是属于他自己的组织。

青春无敌非常让老夫感触的结尾曲

这是老夫每集一听的曲子,而且它出现的位子真是可以用超神来形容,在结尾在最触动的地方响起那一段前奏,之后我也特地去搜了一下这首歌,叫宙船,歌词也是非常与这部剧相配的感觉,但是无论我之后怎么听,虽然也很好听,但是总是没用当时插在剧中听到那种触动感。

篮球赛My Boss My Hero

老夫非常喜欢这部作品,因为它有着笑点也有着泪点,有着热血,有着青春,看着看着就有种怀念以前上学时候的感觉了,是否有过后悔的事情,是否像剧中一样的热血青春过了一把,是否有确实抓住珍重的那个人?老夫很期待能够有后续的故事,不过估计只是单纯的妄想了吧。不过还没看过的朋友,强烈推荐哦。

= =

My Boss My Hero

以上就是日剧推荐 黑帮少主的青春励志剧MyBossMyHero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日剧推荐)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