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少女B

少女B

少女B

本文核心词:原创,精神问题,邪道,一个默默存在的梦想,新一天 【企划】

B

博爱型角色,但是为了内心的自己。自己是为了内心而铸造的人偶,特别听使唤。因为自己爱着自己所以吃苦耐劳,即使帮助全班同学写完作业也没关系。只要保持住这种平静的生活,如果出现了不安定的齿轮,那它就会让不安定变为安定,一直一直安定下去,作为人偶。

喜欢平静的生活,博爱与温柔是因为内心希望它成为一个好人所以被赋予了这种命令,在下一个命令来临之前它就一直会保持住这种人设,作为一个温柔的齿轮运转下去,在它周围联动的齿轮都再也无法逃离,会被它那真实而腐败的爱给固定。一直运转下去;就算身体死亡,它会把你的灵魂放入新的人偶中,让你继续【活】着。

因为对任何人都是博爱,所以内心不允许死亡;因为想要成为温柔的人,所以即使被误解也会。只要你不拆除这个毫无变化的平静生活,你甚至可以把它当做奴仆;

在这种轮回中所有人都会被腐蚀殆尽,连灵魂都会消失。然后所以人都变为中空的人偶,继续被它牵引着过着平静的过家家游戏

—————————————————————————————

But!

真的是这样吗?虽然人类总是各式各样的标签贴上。但这个报告认为久违的感到违和;

她的爱绝不会这么广阔…………

在接到这份报告后,我这样想着;

理智在呐喊,有什么不太对。理智与直觉……

哼,不一直都是矛盾着的吗?

好咧!那今天就去打个照面吧~

前无业游民—现【新人】调查员;

行动——

以上就是少女B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原创,精神问题,邪道,一个默默存在的梦想,新一天 【企划】)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