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抢座真是一门艺术

抢座真是一门艺术

抢座真是一门艺术

本文核心词:学生,抢座

几乎每个人都面临过抢座的情况,所谓人流就是这么来的,人山人海红旗没有,只有数不清的快速的身影。

抢座的时候,感觉一年没见过的人都出现了

面对人潮流动,此刻我想变成八屏扇里的张三爷,站在人流面前,咬牙切齿,捶胸愤恨,大骂(有气势就行):抢座之人听真, 吠!今有你家张三爷在此,尔等或抢或占或进或退或争或斗,不抢不占不进不退不争不斗,尔等匹夫之辈。”大喝一声瓜军(吃瓜群众)吓退,大喝二声人河(人潮)横流,大喝三声把通楼梯喝断。后人有诗赞之曰:主教楼前救萌新,吓退占座百万军,姓张名飞字翼德,万古流芳莽撞人。|ω`)真好,可惜我不是,我是萌新。

不要怕

身为一个学生党(尤其是一个大学狗),占座位这种事情无法避免,什么主要科目专业都不重要好吧,没有位置就只能后排围观,VIP休闲娱乐。

我感觉教室里的座位真的随缘

不过对于高中初中的同学,座位能轮换的还是蛮不错的,能经历学霸区过度到VIP娱乐区,然后再到学霸区的大落大起,也算是尝遍了这人世间的苦乐。

但是图书馆和自习室怎么办ヽ(  ̄д ̄;)ノ,还能怎么办(凉拌),这种地方并不是你早去就能解决的,是你必须解开封印物,方可在此学习。

看我魔卡樱的力量

那么封印物是什么呢?他可以是放在桌子或凳子上的任何东西。

纸和纸巾

甚至

带绳手套

在手套的光荣传统下,我们的同学把它发扬光大

(ω)hiahiahia

卷纸拉长

这一手掏纸镇座,不可谓不妙

最后还有砖头

这个同学可能把宿舍的砖带过来了

占座虽好可不要贪杯啊,虽然大家都是为了学习,有时候占座又是不避免的事情,但是占座了人不来,能不能提前把东西带走,图书馆、自习室本来就是大家一起学习的地方,还需要我们共同维护,给别人一个学习的机会,在自己不学的时候,麻烦了

希望慢慢会变好吧

最后谢谢您的阅读,如果你有更奇葩或搞笑的占座,或是发生在学校的那些趣事,欢迎前来下方评论区讨论。

比心

以上就是抢座真是一门艺术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学生,抢座)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