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LOL上单狼人套出装 仅个人推荐 仅供参考

LOL上单狼人套出装 仅个人推荐 仅供参考

LOL上单狼人套出装 仅个人推荐 仅供参考

本文核心词:LOL,LOL狼人,上单狼人

出装各有优缺,只供参考。话不多说,西装这就直奔主题,上图!(先后顺序与强度无关)

1.吸蓝刀+挺进/炼金罐+血手

小说明,前者最好配抗性鞋,后者最好配CD鞋,符文不灭/强攻

优点是成型快,无蓝条限制,两件套即可出山带节奏,后续补出血手弥补正面团战的坦度。

缺点,就是吸蓝刀本身,可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吸蓝刀的强度有一半是无限蓝条,虽然便宜且成型快是其优点,但不能掩盖吸蓝刀是一件亏即时强度的一件装备。3300的同经济下,吸蓝刀狼人的好莱坞真男人大战的强度是最低的。

适用用对局队友前期小劣或均势,可求稳出吸蓝刀,等自身两件套带节奏。

2.吸蓝刀+巨久+任意神话

小说明 吸蓝刀为主体的,辅之以巨久的发育系列,第三件搭配任意神话装,图中仅是部分。

优点可以根据战局微调出装

缺点强度很一般

适用对局队友均势或小优,只需自己持续压制敌方上野,保证自己经即可。

3分离者

小说明建议选择不灭和气定神闲,加点方式选择五级Q拉满,尽可能裸神话搭配CD鞋。由于这件神话单线的压制力最强,可考虑贪个调节,选个坚定。

优点单体Q压制力最大化,神话被动完美契合,后期不会缺伤害

缺点打钱慢,可能会卡经济。

适用对局一线爆,二己方偏菜刀,三对线吃力。

4挺进之偏发育

小说明第三件装备为复活甲/板甲2选1符文不灭/强攻/征服者

与吸蓝刀挺进比较,就是利用操作弥补,将挺进提前做出来,将节奏点提升到两件套之前。

优点就是节奏性强的同时保证了团战的强度。

缺点嘛,需要打出优势。

适用对局敌方阵容偏灵活,自己优势,带节奏。

5挺进 之暴力节奏

小说明先挺进,后吸蓝刀,补秒表,做金身。 与前面的吸蓝刀挺进的节奏点不一样,区别是很大的。

优点一个更为极端且纯粹的节奏发动机

缺点脆,面板低

适用对局敌方脆皮多,自己大优,队友不能太劣势,靠纯粹的团队节奏碾压获胜,需避免打5V5。

6咳血 之速团成型

小说明召唤师技能最好带屏障基石符文选择征服者/强攻/不灭小符文需求,需要一个蓝量符文支撑,气定神闲or法力流系带。坚决系,压力大时可选择骸骨对线,压力一般能选择爆破和复苏,压力很小,可以考虑法力流配凯旋,团战更强。尽可能搭配CD鞋。

优点,团战的坦度最高

缺点,对线压制力弱,发育速度慢,适用面一般。

适用对局敌方手偏短,肉搏阵容。己方需要有至少一个强开。主动出击,将战局打成无限制的大乱斗,以无脑跟团强开打团取胜。

7咳血之偏发育

小说明与上面类似,不过更注重己方发育,围绕地图资源打团。小符文建议带欢欣,选择抗性鞋。

优点团战依旧有很高的强度,发育速度也还不错。

缺点对线压制力一般,适用面也一般。

适用对局肉 博 阵 容, 搭 配 硬 辅

8三相之力

小说明符文选择,不灭/征服者/强攻。需要凯旋。欢欣配水银鞋,韧性配布甲鞋,取决于鞋的收益。

优点确保了从对线期到成型期的强度,打钱速度最快的,单挑能力最强的,综合能力均衡。

缺点三相是最大的资源消费者,前中期攻速收益很高,但大后期攻速对狼人的收益会骤降。

适用对局通用性广,要求是经济大户。

9智慧末刃

小说明对战上野双AP,且敌方AP较多的阵容,出奇制胜。 符文 不灭/强攻/征服者。建议带屏障。

缺点 适用面一般

优点 出奇制胜

适用对局上野双AP,己方又缺前排。

以上只是大纲,仅供参考。要是问我后续出装?有经济那当然是挑贵的出啊,没经济出便宜的劣势了都一样,想啥呢。血手石像肩膀上抗,两件更比三件强。巨久后期面板高,死舞虽差但是好。

以上就是LOL上单狼人套出装 仅个人推荐 仅供参考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LOL,LOL狼人,上单狼人)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