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BA直播 太阳vs湖人免费直播太阳vs湖人全场录像回放

NBA直播 太阳vs湖人免费直播太阳vs湖人全场录像回放

NBA直播 太阳vs湖人免费直播太阳vs湖人全场录像回放

本文核心词:太阳,詹姆斯,保罗,布克,NBA直播,湖人直播,太阳vs湖人直播

北京时间3月3日,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将上演豪强大战,届时詹姆斯将率队迎战保罗、布克带领的新锐凤凰城。一场西部上半区的强强对话就此展开,狭路相逢勇者胜!

比赛性质:NBA

比赛双方:太阳vs湖人

比赛时间:3月3日11:00

直播信号:公钟号【阿峰侃球】

太阳上场力克森林狼迎来两连胜,他们目前以22胜11负排在西部第4,落后本场对手湖人仅1个胜场。上场布克砍下赛季新高的43分,这位全明星先生近来状态火热,看来入选全明星队他的信心有不少提升。而布克的状态也是整个太阳队的缩影,整个二月份他们仅输掉3场比赛!

湖人上场大胜勇士迎来两连胜,自施罗德复出后,湖人便慢慢从低谷期反弹,上场拿下勇士后,他们也是反超快船来到西部次席!随着施罗德的复出,湖人进攻有所提升的同时,詹姆斯的压力也在慢慢减小。上场三旬老汉仅出场24分钟,创赛季新低,二月份全勤的他终于迎来了当啦啦队的机会!

比赛看点

保罗布克pk詹姆斯

本赛季,保罗自转会太阳以来,便起到组织、串联的关键作用,有他的存在,布克能得到解放的同时,太阳的进攻也被梳理得井井有条!而全明星先生布克本赛季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5+4+4,更是当选了二月份西部最佳球员!本赛季的布克迎来很大进步,作为球队的核心,他正在带领这支太阳走向复兴!

作为联盟的不老神话,詹姆斯本赛季依旧能场均交出25+8+8的全面数据,较于新秀赛季是“没有一点进步”,是十几年如一日的稳定!在官方给出的最新一期MVP榜单中,詹姆斯被恩比德反超跌落次席,且看此役他会作何回应!

首发预测

太阳:卡明斯基、布里奇斯、艾顿、保罗、布克

湖人:马库斯-莫里斯、詹姆斯、小加索尔、施罗德、波普

以上就是NBA直播 太阳vs湖人免费直播太阳vs湖人全场录像回放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太阳,詹姆斯,保罗,布克,NBA直播,湖人直播,太阳vs湖人直播)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