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崩坏三 符华上仙的故事

崩坏三 符华上仙的故事

崩坏三 符华上仙的故事

本文核心词:崩坏3,符华

(第一次写,有点紧张蛤)

首先,在崩坏三漫画中,符华是以班长的身份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她在上个世代中是个士兵,所属的小队因为队长律者化而支离破碎,她活下来了,但是因为队长律者化的原因被称为【魔女的同伴】。第十神之键因为其核心的特性可量产,符华与其她女武神被当成了“实验品”,目的是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激发潜能,成为第十神之键的适格者。符华上仙成为了融合战士。

支配之键

这个世代,符华以仙人之姿守护了神州,使人们远离崩坏的威胁。直到天命侵略神州,符华以一人之力守护了神州。在那之后却也几乎耗尽了她的力量,失去了不死之身的符华,为了神州,与奥托达成了交易,她协助奥托发掘上个世代的东西,奥托则保护神州。

符华炽翎

由以上可看来,符华很强,在月影篇中,她一瞬间就将瓦尔特二号复制人的舌头割了下来。不过之前,在芽衣被瓦尔特一号复制人抓住的时候却隐藏了实力,这其中的原因至今仍未得知。

黑虎阿符救下了芽衣!

符华隐藏的实力在月影篇第十二话更有体现,能躲开死之律者附身的琪亚娜的光翼攻击,在有了月轮装甲之后更是能击败她

寸劲警告

A级女武神,符华给我们留下了强烈的印象,当然也会有很多喜欢她的人。那么,在屏幕前的你,能否看在符华上仙的面子上点个关注收藏和硬币呢?

以上就是崩坏三 符华上仙的故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崩坏3,符华)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