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CLANNAD游戏攻略前言

CLANNAD游戏攻略前言

CLANNAD游戏攻略前言

本文核心词:

一、游戏获取相关

官方简中版已于2019年10月在steam平台上架。此外,key社的其他作品也可在此平台中查询到,但目前仅有《CLANNAD》《星之梦》有汉化版本。

除《CLANNAD》本篇之外,官方还推出了《CLANNAD Side Stories》《智代AFTER》这两部衍生作品,有兴趣的可做进一步关注。

二、游戏系统相关

《CLANNAD》的完整游戏剧情,是通过收集“光玉”解锁的,而“光玉”则需通关各线的剧情来收集。这意味着,玩家必须通关所有人物线的TRUE END才能阅读到所有剧情,了解到作品的世界观全貌。

首次打开游戏时,界面如下:

游戏初始仅有学园篇的内容,这时我们的目标是通关学园篇所有的人物线剧情。每当通关一条人物线后,标题页左下角会增加一颗白色光点(即光玉),根据光玉数量,我们可以得知自己的游戏进度。当学园篇完全通关之后,标题界面会自动出现“AFTER STORY”选项。

当出现以上界面,说明游戏主线剧情已经全部完成。

三、建议科普声明相关

游戏中不少人物线的前期剧情重合度较高,请善用“存档”及“快进已读文本”

游戏的推线顺序按照个人喜好进行即可,只需保证美佐枝线在智代线之前即可

游戏中有很多选项仅影响对话内容和彩蛋的出现,并不影响主线剧情的发展,故在攻略中不提供参考选项。

本专栏为轻量化攻略,部分参考选项的处理遵循了动画剧情,不代表通关的唯一路径,也不提供通关的所有路径。

四、参考资料一点碎碎念

本专栏参考了以上网站的相关资料。不过,由于时代久远,有的选项翻译与官方版有一定出入,有的甚至尚无翻译,作为玩家时的我,在参考时也遇到了一些障碍。因此,我才萌生了自做攻略的想法。当然,这个专栏的完整程度是远远不及原攻略的,仅仅作为一种入门引导。但是,就算这样也能帮助到喜欢《CLANNAD》的你的话,那真的是一件再美妙不过的事情了。

以上就是CLANNAD游戏攻略前言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