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鬼楼第四名 长春新竹花园

中国十大鬼楼第四名 长春新竹花园

中国十大鬼楼第四名 长春新竹花园

本文核心词:恐怖,鬼楼

新竹花园,中国十大鬼楼排名第四,恐怖至极,长春本地人都知道,出了名的鬼楼,流传着许许多多恐怖的传说,众说纷纭,也存在着许多争议,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

新竹花园,满清的时候是妓女坟,后来困长春的时候死了很多的人,没有处理的地方,就都埋那里了,成了乱葬岗,据说盖楼时,挖出许多白骨,打桩时怎么打也打不进去,塔吊掉下来砸死过人,后来请了风水大师看,大师说这里阴气重,小区建筑从平面看,像是一个“佛”字,用来镇住那些鬼魂。

诡异一、居民们反映,后半夜时常传来“鬼”叫声,像女人哭声,凄惨无比,听了让人毛骨悚然。

诡异二、有的住户反应在主卧睡觉,第二天醒来在客卧了,关键是客卧没有床,连人带床都在客卧。

诡异三、还有的住户,晚上睡觉好好的,第二天醒来发现在楼外面睡了一宿。

诡异四、有一家三口,住在一楼。每天夜里,都有邻居听到从他家传出了奇怪的笑声。和他家反映过,他们家却说没有人在大半夜笑,大家也就没说什么。可是,有一天,忽然从他家发出了很大的怪笑声,其他的住户都聚集到一起心想 :还说没笑,这回看能不能抓到你们!。于是他们敲开了那家住户的门,笑声更大了,可他们一家三口都面色惨白的站在人们面前,没有人笑,可笑声依旧有。他们循着笑声找,只见厨房的地下瓷砖上,有一张扭曲的笑脸,发出了奇怪的笑声,把大伙吓得汗毛都竖起来了,陆陆续续人都搬走了。

诡异五、一个住户说,睡觉之前已经关了电视机,到了大半夜,电视突然开机了,像电影里似的,还有睡觉前已经确认锁好门了,也无缘无故的开了,家人感到惶恐不安,后来就去售楼处退了房。

诡异六、有户人家刚搬到鬼楼的三楼,因为搬家疲惫很快就睡觉。到了半夜却听到楼上有人拖着什么沉重的东西在行走,还有利器划过地板的声音,嘴里唧唧咕咕仿佛念经,仔细听却又听不懂,刚开始以为有人搬家,就没太在意,可是每到晚上都能听见拖拽声,不堪其扰,男主人打算去楼上问问情况,他家每天拖什么?敲响楼上的门,半天无人应答,门没有锁,根本没有人住,落满白灰的地上满是拖痕,靠近暖气的地方扔着一把锈迹斑斑的长刀,像是小日本的老式军刀。随后那户人家就连惊带怕的搬走了。

诡异七、还有个住户,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每天半夜睡觉都能听到有脚步声走到厕所门口,打开开关的声音,接着就能听到开厕所门的声音,有个朋友不信邪,去陪他住一晚,睡觉前把厕所门,灯都关好好的,到了半夜真的听见脚步声,开关声,开门声,当时把两个人都吓坏了,当晚没在小区里住。

诡异八、物业管理部门听到了闹鬼传闻后,派了一个小队去一探究竟。在晚上他们突然听到了一阵歌声,在空气中时断时续的。漆黑的夜晚偶尔闪现一个白影,鬼楼的故事才得到证实,闹得沸沸扬扬的。

后来那几栋鬼楼已经拆掉了,原地已经盖起了新的房子,居住的人多了,阳气多了,不干净的东西自然就消失了。至此,长春鬼楼诡异传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已慢慢被人们淡忘了。

以上就是中国十大鬼楼第四名 长春新竹花园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恐怖,鬼楼)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