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系工程 撞锤测评

苏系工程 撞锤测评

苏系工程 撞锤测评

本文核心词:战争雷霆,歼星炮,苏联力量

下面附上苏系歼星炮一张

120工程

120工程采用M-69式152mm反坦克炮,最大穿深480mm。由于152mm口径较大,且采用分装弹设计,所以人力装填很不现实,苏联人为该车配备了自动装弹机,固定装弹速度10s/发。因为该车为礼包车,买了就是完全体,就不用肝成完全体了。120工程有三种弹药,尾翼稳定破甲弹(默认),钢针,榴弹。破甲弹穿深480mm,钢针穿深405mm,信仰152圣教可以炸穿豹一的正面。

120工程的装甲

120工程的装甲十分鸡肋,黄色部分为30mm,以车体正面为主,绿色部分为15mm,以车体侧面及尾部为主,车顶厚度10mm。红色部分为炮盾,100mm。这辆车可以被bt5射爆,不过顶着苏系亲爹光环,该车炮塔存在一定几率跳弹,只要不是被一炮秒,就是一炮秒别人(在正常权重下)

上文提到权重,该车十分容易被拉壮丁,7.7的权重经常进8.7的分房,被一票MBT各种射爆。像M60,T55AM1,XM1这种车,要不就是复合装甲,要不就是爆炸反应装甲,120工程的主炮对此相当吃力

试车场射爆M1艾布拉姆斯

该车最大速度69km/h,一般能跑到45km/h左右。方向机23.5度/秒,高低机4度/秒,俯仰角继承了苏联永不低头的特点,-5°—15°,卖头是不可能了,就躲在后面利用歼星炮打黑枪吧

120工程内构

发动机前置,驾驶员在车体前部,三人炮塔结构,弹药集中在炮塔后部及车体后部,最大弹药22发,不建议清空炮塔弹药架,反正脆皮一个,被击中差不多就会弹药殉爆,车体断裂。

推荐队列:T-54IS-4M BMP-1ZSU-57-2 120工程图-4米格-9雅克-23。想快乐就再带一架佩8(手动滑稽),佩8的5t航弹对得起8.0的权重,一炸一个战区。最后,新人制作,实属不易,跪求三连

以上就是苏系工程 撞锤测评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战争雷霆,歼星炮,苏联力量)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