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黑兔出品 上古卷轴选择轻甲还是选择重甲

黑兔出品 上古卷轴选择轻甲还是选择重甲

黑兔出品 上古卷轴选择轻甲还是选择重甲

本文核心词:上古卷轴5,天际,老滚5

轻甲和重甲之争屡见不鲜,但你只要真正了解后,你会发现,这根本没什么好争的嘛。

轻甲和重甲的选择,容本兔细细道来,说完我想你们都不会有疑问了。

一、如果不玩三神:

重甲

前期装备:兽人套(除去手套),英格尔头盔(乌木级别,30冰抗),铁手腕甲(双手武器增幅),乌木靴(可以不弄,差距不大)。

中期装备:甲壳卓越骑士护甲、甲壳卓越挥刃腕甲、部分魔冰重甲(斯卡尔村庄),伊斯格拉默之盾、破法者。

后期装备:全套魔族绝代附魔装备(贝丘祭坛,需求召唤90,最早16级即可获取),度坎、萨克里斯、阿季达、奥塔四面具(魔族面板)、独孤城之盾。

大后期:魔冰重甲套(全套绝代大概需要46级往上,实际上还不如魔族)

轻甲

前期:遮蔽套(没打非官修有远古遮蔽套),古神套,林维套,救星皮革(需要杀死辛丁)

中期:部分魔冰轻甲(斯卡尔)

后期:死签套(36级)

大后期:魔冰极致轻甲套(43级往上了)

从上面可以看出,重甲装备早早就成型了,轻甲还乱的一批,而且轻甲不适合双手战士,因为没有双手战士的任何过渡装备。

而且前期轻重混搭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因为这时候轻甲/重甲不会有太大的提升。

在最重要的中期,轻甲没有单手战士的伤害提升装备,但是重甲有(卓越挥刃护腕),所以中期轻甲单手战士真的很难过(双手战一直很难过)。

中期重甲和轻甲要开始训练了,所以这时候一般不能混搭了,这时候才会真正的开始区分轻重甲,而且中期轻甲和重甲都点了无视负重的perk,这个无视负重的perk还会完全消声,所以这时候布甲、轻甲、重甲潜行声音是一样的。

后期重甲毕业装备已经出来了,轻甲还在紧紧巴巴,36级才能出现单手战士用的死签,属性还不咋地,我们来对比下魔族套和死签套。

重甲头:魔族头的加强箭术40%和任意魔法减耗25%,度坎(冰抗50,冰属性强化25%),萨克里斯(电抗50,电属性强化25%),阿季达(火抗50,火属性强化25%),奥塔(冰火电抗性提升30%)

重甲身:加强生命70点或者减耗

重甲鞋:潜行40%,任意元素抗性70%

重甲护腕:潜行40%,单手/双手/箭术40%。

重甲盾牌:破法者、独孤城之盾

护甲总值肯定满了

死签头:满套装+100护甲(就算上这100护甲,轻甲依旧不能满护甲)

死签甲:最高提升60点耐力(和生命值怎么比)

死签鞋:加负重(无用属性)

死签护腕:全套40%单手伤害

轻甲盾牌:魔冰轻盾、黎明守卫符文盾(也可以装重盾)

只有单手战士能玩,而且这属性,怎么和重甲去比

注:原版套装perk不能装备盾牌,否则失效。

综上所述:

前期刺客穿轻甲、游潜弓穿轻甲,单手战士轻重混搭(穿重甲但是带林维手套),法师法袍重甲混搭(减耗),其他一律穿重甲。

中期刺客穿轻甲(背刺手套是轻甲,因此近战刺客不能穿重甲),游潜弓穿轻甲,其他一律重甲。

后期:除了近战刺客以外全部穿重甲,而且点满重甲熟练和perk,弓箭手轻重都可以(建议重甲,因为重甲的附魔属性较强)。

二、如果玩三神:

轻甲的满级perk比重甲好(10%概率免疫物理伤害),所以同样满护甲,附魔也相同的情况下,优先轻甲,轻甲需求的技能点也少一点,甚至可以一点都不点(三神足够强力)。

注:

1.速度惩罚问题,我新手攻略二已经讲了,简单说就是问题不大(具体自己去看)。

2.主战技能熟练度50前,初期神装没拿完,属于前期;某职业玩法必要perk点完后,即成型后属于后期(比如剑盾就是单手80熟练,盾牌100熟练,重甲80熟练),中期夹在前期和后期中间。46级以上属于大后期。本兔理解的前中后期,说了很多次了。

3.三神即锻造炼金附魔,三神循环即炼金与附魔循环,循环到顶点值后再加成锻造炼金附魔(之前的毁灭法师攻略专栏就提到了这种循环方法)。

4.关于负重问题

在不同阶段挑不同重价比的东西捡(我个人是出溪木镇捡1:10,中期捡1:20,后期捡1:30,三十六级捡1:40,四十六级以上捡1:50,再后面真的不想屯了,直接1:100)。

大部分玩法技能点都很足,可以点扒窃perk加100负重(魔剑士不行,因为技能点不够)。

正常玩战士一般都会点100到200体力,附带50/100负重。每刷几次图就回城补给(每10点基础白字体力附加5点负重)。

收藏或者暂时不用也不卖的东西放自己房子的箱子里屯着(各种组织也有箱子,比如战友团大厅卧室箱子、冬堡学院自己宿舍的衣柜,这些都不会刷新)。

骏马之石确实有100负重,不过感觉没大君石好用,反正就个人而言,不管多重的甲都不会影响我走位躲伤害。

极端点还有7重量的黑卫护甲,附魔效果是+50负重,可以带身上。

好了,轻重甲选择问题就这样结束了,实际上很简单的一句话:前期混搭,三神轻甲,不三神重甲,近战刺客轻甲,弓箭手随意。

以上就是黑兔出品 上古卷轴选择轻甲还是选择重甲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上古卷轴5,天际,老滚5)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