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十大最贵手办 第一名已被国家列为重点保护对象

盘点十大最贵手办 第一名已被国家列为重点保护对象

盘点十大最贵手办 第一名已被国家列为重点保护对象

本文核心词:EVA,萌娘,哔哩哔哩,日本,中国,模型,手办,养成,夏日课堂,b站

小伙伴们大家好,感谢大家关注魔都睡神cos精选。喜欢ACG文化的小伙伴们,相信对手办也是很喜欢的吧!然而有一些手办,小伙伴们却是爱而不得,通常都是因为一个原因,那就是真的太贵了!今天魔都睡神就给大家盘点下,十个最贵的手办,来看看你买不买的起吧!

一、《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等身手办,售价为198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1万元。但是不知道是因为女主人气太低还是什么原因,只限量出了10个都卖不掉,后来还一次性降价了5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9万元。

二、《夏日课堂》宫本光等身手办,售价为27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6万元。

三、《北斗神拳》手办,这款手办是和施华洛世奇联合推出的,所以全身上下镶嵌了50W颗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在地震时被拿去拍卖,起拍价1000万日元,最后在好几个月后,才被以300万日元的价格买走,折合人民币18万,所得款的10%捐给了灾区。

四、在Chinajoy上首度展出的EVA初号机模型,光是制作成本就花费了100多万人民币!售价自然也是不菲!

五、“土豪金”高达手办。全部由纯金打造,重量达到了1KG,售价为2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17万元!

六、纯金射手座圣衣手办。也是全部纯金打造,高度为15公分,重达2KG,售价为60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370万!

七、24K纯金哥斯拉,重达15KG。15KG重的黄金酒已经要500万人民币了,而这款手办的售价为1.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00万元!

八、哔哩哔哩娘的手办,最后被拍到了98亿,其实完全是因为某宝竞拍机制漏洞的问题,最后自然也并没有人为这98亿买单。

九、要比贵,试问谁能比的过秦始皇的这兵马俑!世界第八大奇迹,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我就问谁能比的过!

十、我们自己不也就是女娲捏出来的一个个小人吗!手办再贵,哪个又能比我们自己贵呢!

小伙伴们,你们还知道哪些特别贵的或者很难得到的手办吗?欢迎留言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哦!

来源:魔都睡神cos精选

以上就是盘点十大最贵手办 第一名已被国家列为重点保护对象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EVA,萌娘,哔哩哔哩,日本,中国,模型,手办,养成,夏日课堂,b站)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