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战斗蜗牛 暗黑单机套路开荒全流程

战斗蜗牛 暗黑单机套路开荒全流程

战斗蜗牛 暗黑单机套路开荒全流程

本文核心词:攻略,法师,暗黑破坏神,开荒,单机,死灵法师,暗黑破坏神2,暗黑2,套路,战斗蜗牛

经过了三天时间,套路开荒视频全部录制完成,虽然有一段没有录上,但是后来重新线下录制补全了。

法师作为我们的首发人物,有天生TP的优势,加上利用大箱子的随时洗点功能,让开荒变得更加顺畅。

法师普通难度

法师普通难度:

我们法师到达了地狱都瑞尔面前,等着我们的二发人物--死灵法师,来做个BUG虫。

死灵普通难度

死灵普通难度:

死灵噩梦难度

死灵噩梦难度:

我们两个人物都到达了地狱难度,法师带死灵轻松到达了第二幕都瑞尔面前,死灵法师用自己的特别方法杀死了都瑞尔,然后又成功的给法师做了BUG虫。

法师死灵地狱难度

法师死灵地狱难度:

至此,我们的单机套路开荒终结,经历了没有传送前的麻烦,经历了噩梦的轻松,经历了强化骷髅的畅快,经历了多次死亡的挫折,最终BUG虫完成。演示了刷虫,演示了翻箱,我们成为了又一个刷子,奔向了小康之路。

以上就是战斗蜗牛 暗黑单机套路开荒全流程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攻略,法师,暗黑破坏神,开荒,单机,死灵法师,暗黑破坏神2,暗黑2,套路,战斗蜗牛)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