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国服第一狗熊熊王c亲笔攻略

国服第一狗熊熊王c亲笔攻略

国服第一狗熊熊王c亲笔攻略

本文核心词:英雄联盟,lol,熊王c,国服第一狗熊,天赋符文攻略

转自斗鱼熊王c。

狗熊天赋/召唤师技能(一)(天赋图最下面)

召唤师技能:(闪现+传送)——(疾步+传送)——(闪现+点燃)——(闪现+疾步)。

天赋:狗熊当前五大天赋。

强攻:瑞文,剑姬,掘墓,蛮子,刀妹,俄洛伊,剑魔,诺克,人马,青钢影,金属,狗头,鳄鱼巨魔,天使,压缩,纳尔,吸血鬼,VN,炼金,大虫子,石头人,塞恩,狂战士,妮蔻。

征服者:武器,盖伦,天启者,塞拉斯,三只手,瑞兹,奥恩。

不灭:波比,肾 大螃蟹,梦魇,剑圣,猴子,船长,猪妹,大树。

余震:克烈,潘森,奎因,电老鼠,提莫,杰斯,兰博,蛇女,冰女。

丛刃:阿卡丽,剑姬,吸血鬼。

狗熊打法(二)

狗熊介绍:狗熊线上先天劣势基本上没有优势打不过任何上单英雄,但在回家做出个红水晶就好的多了。

狗熊现在打不了的英雄:电老鼠,狂战士,俄洛伊,妮蔻,VN(远程都不好打)

技能加点:(主W副E=爆发高单挑强)——(主W副Q灵活跑得快)。

狗熊连招:AQEAWA,EAQW,ARQEAW,ARAQEAW,AQREAW,EARQEW,终极连招单挑最强(RAAAAAQEW单挑最强)

狗熊出装:(出门装多兰剑和红水晶选一个)—(巨人腰带+小日炎这时大概六级基本无敌)→(狂徒+日炎+燃烧宝石+鞋子这时已经3000+血可触发狂徒第二被动)→(日炎+狂徒+燃烧宝石+鞋子+智慧末刃→(日炎+狂徒+振奋+鞋子+智慧末刃+冰甲)=4000+的血、200+护甲、200+魔抗、40%冷却缩减、智慧末刃就是输出一件足矣(也是当前狗熊玩着最简单最全面的一套玩法)这些装备很便宜顺了话30分钟就都出完了。

天赋图强攻

天赋图~强攻

天赋图~强攻

天赋征服者

天赋征服者

天赋不灭

天赋余震

以上就是国服第一狗熊熊王c亲笔攻略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英雄联盟,lol,熊王c,国服第一狗熊,天赋符文攻略)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