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口袋妖怪XY神兽捕捉攻略

口袋妖怪XY神兽捕捉攻略

口袋妖怪XY神兽捕捉攻略

本文核心词:

第一周目:

哲尔尼亚斯(X限定)/伊斐尔塔尔(Y限定):

地点:石林镇闪焰队秘密基地底层房间

初始等级:50级

推荐精灵:妙蛙花(45级以上),会刀背斩击的精灵一只

方法一:先MEGA进化,用攻击技能打残(不要寄生种子!!!),到黄血时催眠,换精灵然后刀背到一血,高级球/超级球/计时球捕捉.

方法二:MEGA进化后催眠,打至黄/红血,直接超速.成功率50以上

注意:不要大师球,第二种方法要控制伤害.

第二周目:

超梦:

地点:精灵村洞窟(小河旁,要会冲浪)

初始等级:70级

推荐精灵:妙蛙花,60级以上,会疯狂机器,催眠,带奇迹种子.

建议时间:晚上

方法一:大师球

方法二:打前先存档,第一招催眠,如果超梦用幻象术就退出重登,别的技能就继续.催眠成功后疯狂机器2次,正好红血,行了就继续催眠,直至残血,然后超速球,失败就以高级球,黑暗球,计时球顺序捕捉,醒了催眠.

注意:只要妙蛙死了果断重来,还有,黑暗球机率神奇,有一次一球捕捉,一次7球也不行.打完后掉落MEGA石

基格尔德

地点:终端洞窟底层(水涟/连理镇旁)

初始等级:70级

推荐精灵:妙蛙花.55级以上

建议时间:晚上

方法一:妙蛙花催眠,对方会变成地面系,然后疯狂机器加落花飞雪,直接超速球,失败就黑暗球,机率极高.

注意:Z神周围4条小路分别有白金玉魂,金刚玉魂,白玉魂和大金色珠.

三圣鸟

地点:随机遇到一次后在地图肆意乱窜,累计遇到10此后在海神洞穴定点.

初始等级:70级

推荐精灵:随意,会催眠就行

方法:催眠后打至黄血,直接扔球,(治愈/高级/超速/计时/华丽)成功机率高

注意:第一次出现后可以在图鉴里查看在哪,跑到那里钻草丛.可以用飞翔在密阿雷市穿梭,刷新鸟的位置.

如果你选的是火主,会出来闪电鸟,水主出来急冻鸟,草主出来烈焰鸟.

传闻:

隐藏3神兽,分别在水涟镇的车票事件,对密阿雷的幽灵女孩做些什么与电厂钥匙事件中出现,但目前似乎没有人触发过.

线索:

车票事件:1.水涟镇的车站上没有火车,但有牌子说是水涟镇车站.

2.地图上有一片空白区域,有可能是事件触发后的目的地

3.水涟镇描述里会有许多人从远方来看瀑布

密阿雷幽灵女孩:1.一栋公寓楼里有幽灵

2.密阿雷车站里有个小男孩说那个东西应该就在这附近

电厂钥匙:1卡洛斯发电站只能进一个门,别的被锁死了/

详见另一篇CV6555851

此篇结束.

以上就是口袋妖怪XY神兽捕捉攻略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