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机体设定 ASWGXX高达维达尔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机体设定 ASWGXX高达维达尔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机体设定 ASWGXX高达维达尔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本文核心词:高达,机动战士高达,敢达,机动战士敢达,铁血高达,机体设定

内容转自着迷网。

高达维达尔

ASW-G-XX 高达维达尔(Gundam Vidar)是加埃利欧·伯德温经过埃德蒙顿郊外的战斗而大难不死后,以ASW-G-66高达锡蒙利骑兵型为基础而大修改进而来的一台高达骨架MS。

加埃利欧·伯德温在经过埃德蒙德战斗后,化名为“维达尔”,而其驾驶的该机也以“维达尔”命名,该名来自于北欧神话阿萨神族之中的维达,拥有“复仇之神”等称号,而“复仇之神”正符合了该机的形象和机师的复仇心理。

与其他具有两枚亚哈反应堆的高达骨架型MS不同的是,高达维达尔配备了三枚亚哈反应堆,因此性能上比其他高达骨架更为优秀。武装方面,继承了ASW-G-66高达锡蒙利的特性,以近战为主,以一柄爆破之剑为主,剑刃在刺入敌机后可及时脱离,并更换新的剑刃,以增加刺击的灵活性。而机体的腿部也安装了斩击刃。远距离武装方面,高达维达尔配备了一柄突击步枪和两柄手枪。

而该机最特殊之处在于它搭载了“阿赖耶识系统E型”,该系统中寄存了艾因·达尔顿的大脑意识,在启动时,艾因的战斗意识会接管维达尔的身体操纵机体进行战斗,既能够充分发挥高达维达尔的潜力,但又不会对机师的身体造成负荷。

在麦克吉利斯·法利德夺取了ASW-G-01高达巴力后,了解了麦克吉利斯真意的维达尔恢复了加埃利欧·伯德温之名,并决定将其讨伐,高达维达尔也露出了高达锡蒙利的真身,随便便被改造为ASW-G-66高达锡蒙利维达尔。

以上就是机体设定 ASWGXX高达维达尔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高达,机动战士高达,敢达,机动战士敢达,铁血高达,机体设定)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