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七部耽美动画 你可能只知道 冰上的尤里 全知道的 都老了

七部耽美动画 你可能只知道 冰上的尤里 全知道的 都老了

七部耽美动画 你可能只知道 冰上的尤里 全知道的 都老了

本文核心词:魔道祖师,天官赐福

七部耽美动画,你可能只知道《冰上的尤里》,全知道的,都老了

第一部:钢索危情

故事的主角直树和龙之介是发小,作为黑道世家的继承人并一直恋慕着直树的龙之介过着理所当然的每一天。但在高中毕业之际,龙之介突然发出不继承组织的宣言,因此使得身边的人一团乱。理由到底是什么呢……?剧情主打温馨路线,是一部黑道味不重的作品。

第二部:幸福花园

幸福花园其实是一个字幕组,或者说是后来又成了一个耽美动画视频系列,这部动画原名叫做《纤细的爱》,看过的小伙伴举手!

第三部:《对学生会长的忠告》

讲述了知贺被学生会长国齐任命为新一任的学生会副会长后,每天早上和国齐一起去学校。在学校的路上,知贺发现,长相普通的国齐学长,经常吸引着一些特定的人群,这些人总会对迟钝的国齐进行骚扰。忍无可忍的知贺从此担任起了会长大人的保镖,护送会长上学。在放假期间,知贺与国齐约好一起去理发,第一次单独外出,让知贺发现了自己对国齐学长的占有欲,并情不自禁的吻了国齐。国齐也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吻而慌乱,迷迷糊糊回了家。当国齐在家里睡着时,有一个神秘的人悄悄的进入了国齐家……

第四部:绝爱

某日,酒后烂醉如泥并发着高烧的南条晃司被一个拥有清澈、锐利双眼的少年“捡”回家。当他醒后了解到少年的情况后,才意外地发现这位名叫泉拓人的少年竟然就是当年被他误认为是女孩子的“初恋对象”。遭受打击的南条晃司只好隐瞒了对泉的感情,并且希望自己能成为泉的好朋友。但是,不知为何,泉却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

第五部:世界第一初恋

主角小野寺律于初中时与嵯峨政宗(后因为父母离婚的关系改名为高野政宗)在图书馆一见钟情,起因是政宗帮他拿到了高处的图书。之后小野寺律从借书处得到了政宗的姓名,并开始借阅他读过的图书、进行各种跟踪行为以加强对政宗的了解。

第六部:纯情罗曼史

为了参加大学考试,高中三年级的高桥美咲拜托了哥哥的朋友——超有名的小说家宇佐见秋彦当自己的家庭教师。但是在拜访宇佐见的家里时,却发现了一本以自己的哥哥和宇佐见本人为主人公的BL小说。宇佐见的副业就是为丸川书店写这类BL系的妄想小说。知道了宇佐见的实体的美咲不禁开始讨厌他,可是却遭到了起床癖超差的宇佐见的袭击。

第七部:冰上的尤里

勇利从少年时代开始就十分憧憬他,一直追随他的脚步。以让人们震惊为座右铭的他每个赛季都会改写历史。他如摇滚明星般的魅力在男女老少中都有极大的人气。因为意想不到的事对勇利产生了兴趣。

(图片来源于网络,见水印)

微博、微信攻众号关注【耽美时光】,好东西第一时间分享!

以上就是七部耽美动画 你可能只知道 冰上的尤里 全知道的 都老了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魔道祖师,天官赐福)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