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星球大战 正史角色实力排名Top

星球大战 正史角色实力排名Top

星球大战 正史角色实力排名Top

本文核心词:星球大战,新正史

很多人通过看影视作品自以为是的给出一些荒诞的说法是完全离谱的,这里以个人看法综合排名正史绝地/西斯/黑暗绝地角色。

前排:传说宇宙绝地/西斯实力排名:

不能通过某人抢东西/举起/移动物品容易判断一个人原力强弱!更不能因为前传,正传,后传战斗风格不一样而自以为是的瞎说!

10.梅斯·温杜

旧绝地武士团委员会的二把手温杜大师,其光剑技艺和影响力仅次于最高大师尤达。

9.斯诺克

斯诺克虽然是达斯·西迪厄斯回归前的工具人,其作用是引诱本·索罗并对其进行试炼,但斯诺克的黑暗面能力也异常强大,他想方设法靠近本·索罗却被卢克·天行者赶走,而后利用原力连接继续一步步腐朽本·索罗的内心而进一步创造凯洛·伦。直到凯洛·伦通过最后的试炼杀死斯诺克后,西迪厄斯的魔爪伸向了凯洛·伦。

8.达斯·莫明

莫明对原力阴魂的探索甚至强于达斯·普雷格斯,曾建造过恐怖的武器,他可以在死后把灵魂转移到面具中找到复活的办法,复活后败在了与达斯·维达的战斗中,而后其灵魂继续保存在面具中。

7.凯洛·伦

天选之子安纳金·天行者的孙子,莱娅·天行者·奥加纳·索罗的儿子,本·索罗的原力非常强大,作为卢克·天行者武士团中最强的学徒,本·索罗在天行者大师的培养下成为一位强大的绝地武士,因此他被斯诺克看上并被腐朽内心,在发现卢克·天行者尝试杀死自己后对卢克充满仇恨成为凯·洛伦,他的剑术技能也非常致命,直到他遇到拾荒女蕾伊,他内心的黑暗面开始动摇,他和蕾伊是“原力二元”,拥有强大的生命原力连接,并可拥有折叠空间与向对方灌输生命原力的能力。

6.尤达

旧绝地武士团最高大师,无论剑术还是原力造诣都是武士团当之无愧的第一,尤达几百年来不仅教导着旧武士团的绝地,也在武士团陨落后继续暗中帮助其他少数活着的绝地武士。

5.达斯·维达

原天选之子安纳金·天行者,拥有高纤原体含量的他很快就成为武士团的佼佼者,在和欧比旺·肯诺比的战斗中败给高地变成人棍。成为半机器人达斯·维达后利用其愤怒与痛苦加强了与黑暗面的联系,达斯·维达如今远强于安纳金·天行者,并且其剑术技能在师父达斯·西迪厄斯之上。其原力造诣也非常之高,是一个几乎无人能敌的战士。

4.达斯·西迪厄斯

贝恩派西斯,二人法则继承人,达斯·普雷格斯的徒弟,利用其隐藏原力的优势在共和国当上议长的他自导自演克隆人战争摧毁绝地武士团,击败绝地最高大师尤达,控制天选之子安纳金·天行者,建立银河帝国,野心勃勃的西迪厄斯不允许任何人对他造成威胁,在击垮敌人的同时也在压迫自己人,西迪厄斯探寻完善师父与历代西斯的遗物,并习得在死后复活的方法。

3.卢克·天行者

身为天选之子安纳金·天行者的儿子,卢克·天行者在短短几年内通过其强大的天赋超越达斯·维达,而后在多年的继续学习与众多绝地武士英灵的指引下,卢克·天行者成为了史上最强的的绝地武士。建立新的绝地学院训练新一代绝地武士,但其徒弟本·索罗摧毁了学院后,卢克选择隐居等死,最终在为了救助其妹妹莱娅·天行者·奥加纳·索罗而使用代价极其之高的Simifuturus牺牲了自己拯救了妹妹与抵抗组织。

2.达斯·西迪厄斯(西斯阴魂力量)

通过克隆体与灵魂转移技能,达斯·西迪厄斯于《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中回归,获得了众多西斯阴魂力量的他再加上吸收本·索罗和蕾伊·帕尔帕廷的“原力二元”强大的生命原力,西迪厄斯已经比以往更加强大。

1.蕾伊·帕尔帕廷(绝地英灵力量)

在《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中,蕾伊面对获得历代西斯阴魂力量的达斯·西迪厄斯,而后在历代绝地英灵的帮助下蕾伊与西迪厄斯战斗并与其同归于尽。

论几位主角的潜力比较:莱娅·天行者·奥加纳·索罗>卢克·天行者>蕾伊·帕尔帕廷>本·索罗>安纳金·天行者

无论B站还是贴吧还是知乎,到处都可见瞎黑凯洛·伦或瞎吹蕾伊的人,实际上无论如何蕾伊目前的表现都比不上凯洛·伦,除开蕾伊在几次在争夺/移动物品上轻松点,有的人就开始吹,实际上这方面并不能表现原力比对方强大。如果是这样那干嘛不去吹杜库?杜库在旧武士团也是一位原力移物大师,他也擅长于移动物品,因此在《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进攻》中表现原力移物甚至比尤达容易。有的人总是以偏概全,原力移物也不能因为谁移动的物品更重谁就更强,这样说的话...科兰·霍恩会砍死你的!

另外剑术技能和战斗技巧也是重要的一部分,莫明对黑暗面探究很深但不一定会在和凯洛·伦的战斗中获胜,本排名没有算上未正式登场的绝地与西斯(存在于台词/设定/提及中的角色不计入)。

以上就是星球大战 正史角色实力排名Top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星球大战,新正史)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