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干货分享 沈梦辰的整容史 真堪称励志

干货分享 沈梦辰的整容史 真堪称励志

干货分享 沈梦辰的整容史 真堪称励志

关键词:整形,沈梦辰,医美,隆鼻,鼻修复,全脸整

提起沈梦辰的变脸史,可以说是一部活生生的励志大片。

在05年时,沈梦辰参加了当年的新丝路模特大赛,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公众中进行露面。这时候估计还是原装,脸圆圆的。

证件照看着更加明显,很清楚的看出她脸两颊鼓鼓的,而且几乎没有鼻梁,鼻翼也很宽大。

在10年时,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她鼻梁增高了,进行了第二次发育。脸也缩小了一圈,看起来更加上镜。

到了13年,鼻梁比以前更加高耸,而且鼻翼也缩小了许多,看着比以前小巧多了。双眼皮也变成了欧式平行大外双。内眼角也变尖了,让眼睛看上去变得更大。

除此之外,在对比旧照时,很明显可以看出她的下巴也比之前更长了。

在经过多次折腾后,除了双眼皮变宽,鼻梁高,鼻头鼻翼变小变精致之外,她的额头、苹果肌、嘴唇等部位也更加饱满,下颌线变柔和,营造出一种水灵少女感。

不过后面因为鼻子植入假体垫高了山根鼻背,鼻挛缩出现了朝天鼻,不得不反复修复。

总的来说,虽然沈梦辰整容在一些地方用错了力,但是她变美思路有一定借鉴意义,因为她最先调整和动的最多的就是轮廓脸型,而轮廓非常影响整体的颜值高低。

所以如果有宝宝跟她一样先天轮廓不足的,变美第一步就可以改善脸型和轮廓,不清楚自己面部情况的,喵酱也可以帮你参考哦~

好啦,以上就是干货分享 沈梦辰的整容史 真堪称励志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关键词(整形,沈梦辰,医美,隆鼻,鼻修复,全脸整)找到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