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薄本系列第五期二次元时泪 梓喵打酱油 同人画师めんようじゃん

小薄本系列第五期二次元时泪 梓喵打酱油 同人画师めんようじゃん

小薄本系列第五期二次元时泪 梓喵打酱油 同人画师めんようじゃん

关键词:动画,原创,漫画,轻音少女,同人本,画师,本子,杂谈,kon,小薄本系列

今天我们来介绍的作品是传说中的梓喵打酱油。作为一部2010年的作品,距今已经有接近十年的历史了,没想到还是有粉丝提问了这部二次元典中典。那我们今天就来讲它一讲

《AZUS@TTACK 》

梓喵打酱油原名《AZUS@TTACK 》,是由社团綿120パーセント的同人画师めんようじゃん于2010年创作的同人作品。讲述了,《轻音少女》中的中野梓出门买酱油遭遇的一系列荒唐的事情。

关于梓喵打酱油的内容,其实没什么特别好说的。王道剧情,王道play。没啥特别的,一般人都能看。轻音少女粉丝慎入。特点就是めんようじゃん的纯熟上色吧。总之这个本子因为轻音少女的爆火带动了销量,又因为这个本子的爆火带动了轻音少女的观看,真是奇妙。

关于作者めんようじゃん老师的资料特别稀少。老师没有推特,没有P站,并且从15年以后也不再参加任何线下的同人活动,也没再向杂志社投过稿。在互联网上几乎没有任何足迹,除了作品什么也查不到。

梓喵打酱油凭借着,老师对于原作精确的理解,还原的画风很快在当时一炮而红。实际上,梓喵打酱油并不是老师的第一部轻音系列的作品。

早在2010年8月的C78展会上,老师就带来了他的第一部轻音本,《MIO nochi RITSU (けいおん!)》。

《MIO nochi RITSU (けいおん!)》

在同人本中,画彩色的画师可以说十分稀少,而めんようじゃん老师也正是凭借自己的上色工艺一炮而红,めんようじゃん老师可谓是出道即巅峰。

めんようじゃん老师虽然不如织田NON老师的色彩那样纯熟和敦实。但是作为在当时初入同人圈的めんようじゃん老师还是凭借着自己明亮鲜艳的画风得到了一大批粉丝。而めんようじゃん这样鲜亮,主流的画风则更受普通观众的喜爱。

在之后的六年多,めんようじゃん老师逐渐将梓喵打酱油系列出到了6部。

现在,めんようじゃん以一年一本的进度发售着自己的作品,从C87后,めんようじゃん老师再也没有参加过线下活动。目前的作品都是通过虎之穴等网站进行网络出售。当和めんようじゃん同期的许多画师都赚钱赚到手软,不停进军商业化时。めんようじゃん老师却不急不慢,始终将绘画当做自己的兴趣,虽然缓慢,但从未停歇。

不追名逐利,可谓赤子之心。

PS:抱歉各位兄弟们,这期很短,因为めんようじゃん老师的资料实在是太难找了。梓喵打酱油也有些年头了,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内容可以继续提问。私信评论都可以。求求各位给个三连。

好啦,以上就是小薄本系列第五期二次元时泪 梓喵打酱油 同人画师めんようじゃん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关键词(动画,原创,漫画,轻音少女,同人本,画师,本子,杂谈,kon,小薄本系列)找到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