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屠宰呕吐娃娃 重口味的血腥恐怖片 戈尔呕吐三部曲

屠宰呕吐娃娃 重口味的血腥恐怖片 戈尔呕吐三部曲

屠宰呕吐娃娃 重口味的血腥恐怖片 戈尔呕吐三部曲

关键词:重口味,恐怖片,电影吐槽,下水道的美人鱼,电影解说,屠宰呕吐娃娃,戈尔呕吐三部曲,血祭祀

……各位小伙伴,我又来更新了。在我简单解说了《日本豚鼠系列》和 《索多玛120天》《我唾弃你的坟墓》及《血祭祀》后,很多小伙伴表示光听剧情简介就觉得很下饭。

电影截图

于是,我抱着几天不吃饭的决心,一定要把你们想看又不敢看的狼片一秒不少的看完,然后讲给你们听,就让我独自承受这些痛苦吧。那么本期我来简单讲一下呕吐三部曲中的序曲《屠宰呕吐娃娃》,(剧情简介略过恐怖及血腥场面描述)。

电影封面

其实这个系列的电影剧情真的没意思,或者说剧情可以忽略,以正常眼光看,简直就是烂片,但是在血腥和恶心的场面刻画确实很精彩,弥补了一些剧情烂的缺陷。

电影截图

我个人认为如果剧情上也能跟《下水道的美人鱼》一样富有意义,那么这个系列电影坑定会超过《豚鼠系列》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那么简单讲讲无聊又狗血的剧情:影片的女主叫安吉拉,她自小被父母抛弃,14岁踏上了流浪的旅途,之后她被当地的牧师收养了。

电影截图

牧师对她进行各种惨无人道的虐待和侮辱。

为了得到灵魂的永生,她不惜牺牲一切也要与撒旦达成死亡契约。之后,又为了报仇,她将牧师所在的教堂焚烧成一片焦土,牧师因为醉酒最终死在了教堂里。

在她疯狂的行径之后,她去了大都市,却在灯红酒绿中逐渐堕落,她堕落得很彻底,从艳舞女郎摇身一变,成为了“窑姐”。彻底堕入万丈深渊。

最终,她崩溃了,而更可悲也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她觉得连撒旦都厌恶抛弃她。

说实话,第一次看我是真的看不懂,然后我又忍着恐惧看了一遍,才明白原来只有魔鬼的信徒才能读懂一些剧情的含义

剧情是真的很让人看不懂,但是,这个系列的电影之所以被称为加拿大狼片,就是因为那些重口味的恐怖场面,好了,请允许我去洗一下眼睛。

往期:

戈尔呕吐三部曲:血祭祀CV4141093

豚鼠系列解说:下水道的美人鱼CV3685444,恶魔实验CV4029355,血肉之花CV4034737,他不会死CV4047331,圣母机器人CV4054990,恶魔女医生CV4077364.

我唾弃你的坟墓CV4094278索多玛120天CV4110335

好啦,以上就是屠宰呕吐娃娃 重口味的血腥恐怖片 戈尔呕吐三部曲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关键词(重口味,恐怖片,电影吐槽,下水道的美人鱼,电影解说,屠宰呕吐娃娃,戈尔呕吐三部曲,血祭祀)找到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