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晓燕考研英语_视频教程_网盘下载

刘晓燕考研英语_视频教程_网盘下载

刘晓燕考研英语_视频教程_网盘下载

关键词:

一、名师介绍

刘晓燕,新东方元老级教师后来去了爱起航现在单干了(高教在线)。考研名师不管什么科目,平易近人爱讲段子的老师总是受学生们喜欢的,她大大咧咧但又温柔的性格是非常招同学的亲近的,只是她的一系列课程还需要再推敲改进,精益求精,需要继续往上再拔点高度。 她是一名老师,不会搞营销,想必以后的她会越来越火。

二、特色课程1.作文模板:

她讲的作文是很有东西的;首先会讲到常见的单词替换(没错就是先把你常用的初中词汇替换成考研词汇),然后讲满分句型(既简单又秀技),然后讲万能的第一段图片图标描述、每段第一句话、最后一句话、万能的原因状语等等。最后会给你一堆散装句子,你自己就可以组合出来一个独一无二的作文模板。

2.语法长难句:

中学时你在问英语问题时,是不是经常听到“固定搭配啊!”。听到这种回答是多郁闷咱们心理都是清楚的。刘晓燕老师的课程先从基础语法开始讲起,每一个写法都告诉你具体原因,听完基础语法班 会感到醍醐灌顶,然后是长难句班,听完这个那简直就是升华了。

三、课程目录

刘晓燕考研英语语法长难句、作文模板视频教程

链接:

提取码:ars8

资料来源:

好啦,以上就是刘晓燕考研英语_视频教程_网盘下载全部内容;您还可以搜索关键词()找到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