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迅走红后出轨小自己18岁的女网红

王迅走红后出轨小自己18岁的女网红

老实人王迅走红后弃糟糠妻

王迅相信对部分网友来说都不陌生,在一些影视作品,一些综艺上都有着老实人王迅的身影。再加上和国民好感度爆棚的黄渤老师是好兄弟,这就让人更加信服王迅的一个实实在在的老实人是一个老师憨厚的男星,但是这18岁就进了美女如云的文工团的老实人王迅估计并不是真的这么老实。

老实人王迅走红后弃糟糠妻

王迅当面在娱乐圈虽然有才华,但是因为长相的问题事业上一直都没什么起色。直到遇见了魏臻,王迅和魏臻其实两人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只不过这层关系仅仅只是青梅竹马,长大后的魏臻不管是工作还是家庭都比王迅好很多可偏偏就是爱上了王迅,别人都说魏臻是王迅的贵人,而王迅却是抛弃糟糠妻的负心人。

老实人王迅走红后弃糟糠妻

当年的魏臻不顾家里人的反对和王迅结了婚,没有婚礼,没有节制,也没有酒席,就这样两人就正式结为夫妻了。再婚后王迅开始拼搏自己的事业,闯进了电影圈,遇到了黄渤,而魏臻则是网讯背后的女人,王迅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迷茫期,是魏臻赚钱养家,王迅买不起房子,是魏臻独自搬家七次毫无怨言。

老实人王迅走红后弃糟糠妻

只是这一切仅仅只换来除了补办的一场婚礼和一条护腰带以外还有王迅的无情抛弃,王迅曾在小号公开与一名女网红的合照,魏臻将自己的大好青春年华全都留给了王迅,而王迅却出轨比自己小十八岁身材火辣的网红,但是虽然如此,人的出轨频数只有零和无数次,在魏臻和王迅离婚后,王迅和女网红结了婚,但是婚后的王迅依旧还是出轨了,女网红还发文称三外有三。所以说真的不能通过外表来判定一个人是否老实。

以上就是关于王迅走红后出轨小自己18岁的女网红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老实人)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