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

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

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

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话手摇过我,这是什么梗呢?据小编所了解到的,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这是抖音很早的一个视频梗了。其实一开始仅仅就是一个花手加上简单的舞蹈动作,而这个花手还是网红牌牌琦所创造的,当时非常的流行,而有不少博主,找到了一些音乐卡点来跳这个舞蹈,而BGM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才最得网友深意。

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

现今不少明星都会被cue摇花手,而且很多会编舞的人,也都会将花手编在舞蹈当中,也是别有新意的,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学不会,但是这仅仅就是非常简单的动作,双臂举高放在一起,双掌对立张开,然后手掌开始旋转舞动,这就是花手啦。

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被不少网友拿来作梗,但是这其中含义也被不少网友解释到,是想要找一个比自己更加厉害的人在一起。但是不少网友认为,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该梗是嘲笑土嗨社会摇的一群人,还被不少网友如此模仿,表示很尴尬。

以上就是关于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