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小宅杜丸丸怎么认识的

林小宅杜丸丸怎么认识的

林小宅杜丸丸怎么认识的

林小宅和杜丸丸 原名杜俊曾是一对谈了7年感情的情侣,那么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据了解,林小宅和杜丸丸是网恋,杜丸丸关注了林小宅并私信与她,之后两人逐渐熟悉起来就发展为现实中的恋人。很可惜这段感情结束了,林小宅和杜丸丸是因何分手的呢?

林小宅杜丸丸因何分手了

林小宅和杜丸丸的事情曝光后,她因参加青你2选秀暂时没回应,但下节目后就在微博发文说与杜丸丸是和平分手的,给了杜丸丸最美好的7年,也是最美好的回忆,在这甜长的7年,有最有始有终的方式结束了。不过,有传闻是说杜丸丸不想结婚,没上进心,亦或者是是林小宅是为事业上升放弃了与杜丸丸的爱情,真正原因他们俩更清楚。

林小宅照片

就在有不少人都在为他们俩分手而感到惋惜后的一个月不到,林小宅与模特梁继远的恋情被爆,还流出了大尺度照片令网友惊讶这是无缝连接吗?林小宅发文回应表示,她和梁继远交往是在与前任杜丸丸结束之后,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并表示已分开了,谢谢大家的关心。但这个事情让不少人觉得意难平,心疼杜丸丸是那么好的前任竟是这样的结果。

现如今林小宅的事业在上升中,在《跨界喜剧王5》当跨界表演嘉宾,还参演动作电影《极地追击》;杜丸丸则没什么消息了,梁继远的事业也正在发展中,主演了部微短剧《男翔技校》饰演纪勇。不管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希望他们各自都安好并找到幸福。

以上就是关于林小宅杜丸丸怎么认识的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林小宅)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