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秦霄贤被停演多久

秦霄贤被停演多久

本文分享的是关于秦霄贤被停演多久,想了解就跟着有图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秦宵贤和孙九香原是德云社相声的一对搭档,在一场演出里发生了点小插曲,没想到这小插曲竟让自己被停演了,那么秦宵贤停演多久呢?秦宵贤被停演了一周,之后又被停演共21天,下面来看看秦宵贤被停演的具体详情吧。

秦霄贤被停演

秦宵贤被停演是发生在2021年的7月27日,秦宵贤和搭档孙九香在开演相声前,有粉丝正排着队给秦宵贤送礼物,台下听相声的观众就等得有些着急了。于是就一位大爷催他们快开始表演,说花了钱的,怎么还不开始说相声,孙九香秦宵贤先道歉,并表示请耐心等会就开演,或许是觉得大爷有点找茬吧,孙九香就回怼不想听的就可以出去。

之后,秦宵贤和孙九香开演相声,却在开演前现挂段子讽刺了催开演的观众,说你就一个人上来送礼物,旁边的人都要骂街了。随后这个视频被拍下并上传于网络引起热议,德云社为此做出了演出调整,对秦宵贤孙九香的节目进行一周的停演,之后是共停演21天的处罚。

秦霄贤孙九香停演事件

关于秦宵贤孙九香的停演,有的人站在观众大爷的角度,觉得大爷说的有理,秦宵贤业务水平一般,孙九香有些膨胀了,开演前竟现挂讽刺催促的观众。有的站秦宵贤孙九香,是那大爷说话不太尊重人,收礼物环节是德云社的习惯,收礼物又是在相声没开演前,演员及观众都要互相尊重。

这件事情上,小编觉得双方都错,德云社收礼物环节可稍微做调整不应影响到正常演出,观众就不会因久等失去耐心。

以上就是关于秦霄贤被停演多久的全部内容,还没看过瘾?您可以尝试搜索(秦霄贤被停演)就可以找到更多与本文相关内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