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棠云产后首曝光身材纤瘦

王棠云产后首曝光身材纤瘦

王棠云产后首曝光身材纤瘦

【余文乐老婆王棠云产后首曝光 产后身材恢复相当好】7月9日,有媒体曝出余文乐和妻子王棠云合体现身台北街头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并肩散步享受二人世界,刚刚产子不久的王棠云身材纤瘦,产后恢复不错,据悉,这也是王棠云产后首次曝光。

2017年底,36岁的男星余文乐迎娶有着皮带千金之称的女友王棠云,今年五月,王棠云产下一子Cody,大名叫余初见。据说,儿子这个名字背后还有一个浪漫的故事。

余文乐25日在IG贴出儿子的照片,写下人生若只余初见 多谢Uncle Wyman帮我改一个这么有感觉的,原来小孩的名字是香港知名作词人兼造型师黄伟文取的,而黄伟文也贴出同一张照片,解释初见的来由,透露创作人有个习惯,那就是想到喜欢的名字,会去google一下有没有人用过撞梗,之后发现,2014年电视剧《爱我请留言》的女主角,名字正是同音不同字的茹初见(茹广东话同音异字)。

于是黄伟文告知余文乐此事,看他介不介意,没想到余文乐非但不介意,还很喜欢初见二字的意境,娓娓道出自己跟孩子的妈正是初见钟情,因此给孩子取了这个名字,多了一重意义,最后夫妻俩在一堆候选的名字中考虑再三,还是觉得初见是他们对儿子最好的祝福,家长也都同意,因此定案余文乐第一个宝宝就叫做余初见。

儿子Cody出生后,余文乐也化身爱家好男人,不时晒照纪录宝宝成长的每个时刻。同时,身为台湾女婿的六叔,也会经常陪同老婆返台。

近日,媒体直击余文乐现身台北街头,他身穿长袖棉T,站在某按摩店外,边抽烟边玩手机,随后进店按摩放松,待了大约1个半钟头后与老婆王棠云合体一起出来,这是王棠云产后首次曝光,同时也是夫妻俩首度在台同框啦。

随后,有媒体问及王棠云是否准备复出时,王棠云的经纪公司表示:她还在调养身体,尚未规划何时复工,一切顺其自然。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王棠云产后首曝光身材纤瘦)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