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光洙与刘仁娜大婚

李光洙与刘仁娜大婚

李光洙与刘仁娜大婚

在娱乐圈明星之间的恋情总是可以吸引网友们的眼球,近日有网友爆料:李光洙高调秀恩爱与与女友刘仁娜携手共进公寓疑是好事将近,李光洙与刘仁娜大婚之期指日可待。李光洙这次主动公开恋情与刘仁娜携手进出,在炒作不断的娱乐圈分氛围中无疑是一股清流:娱乐圈也是有真爱的。

李光洙与刘仁娜大婚

李光洙和刘仁娜说起来也是因戏结情两人因之前在电视剧《High Kick2》中,两人扮演的是一对梦想成为歌手的情侣,因观众入戏太深,随后传出两人恋爱的绯闻。但是令人没想到是而真的在一起了,并且已经到了住在一起的地步了。

李光洙与刘仁娜公园夜会

随后刘仁娜在广播中述说了李光洙像其表白的场景羡煞无数少女:她说:虽然拍戏时就已经知道了他的心意,但我一直以为是他入戏太深,所以我让他等到杀青之后粉丝见面会上他的突然告白,让我不知所措,我问他理由,他回答这样的我让他第一次有了想要争取、不想错过的感觉。我决定鼓起勇气。

刘仁娜曝光李光洙表白细节

李光洙和刘仁娜在公布之后收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毕竟在娱乐圈有一份真爱是十分难得的。并且在今日,李光洙又在SNS发表:我们一年了。不知这是对网友们说的,还是对刘仁娜说的,如果是对刘仁娜说的是不是李光洙在暗示刘仁娜,他们已经交往了一年是时候可以进行下一步进行大婚了吗?虽然只是猜测但是以二人现在的情况李光洙和刘仁娜大婚之期指日可待。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李光洙与刘仁娜大婚)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