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成龙女儿为什么是同性恋

成龙女儿为什么是同性恋

成龙女儿为什么是同性恋

如果在十几年前有人是同性恋,那肯定是一个巨大的新闻。当今,如果有人是同性恋,人们可能会谈论一段时间但也默默许可。而如果一个明星或者明星的家属是同性恋的话,人们就会瞪大眼睛看个经过了。成龙女儿为什么是同性恋,成龙为什么不要小龙女导致她出柜?

成龙女儿为什么是同性恋

如果你明白了小龙女的成长经历你大概就会明白她是同性恋了。小龙女的母亲吴绮莉在二十几岁时与比自己大了约20岁的成龙展开了一段恋情,并且生下了小龙女。然而已有家室的成龙决定抛弃吴绮莉选择了自己的妻子,从小小龙女就缺少父爱。对于女儿出柜的事情,吴绮莉也说过理解女儿的做法。小龙女从小活在了父亲成龙的阴影下备受争议,一旦有人展开对自己的关爱,对于才19岁的女孩来说极易对那个人掏心掏肺。

成龙女儿是同性恋

当初成龙得知吴绮莉怀孕,曾想过与妻子离婚迎娶吴绮莉。但当时成龙的妻子林凤娇说可以不顾自己和儿子,让成龙选择对自己有利的选择,成龙听了很是感动,想到自己对妻子的冷漠良心过不去,就与吴绮莉断绝关系弥补妻子与儿子房祖名。而为了顾及家庭,成龙选择了断绝与吴绮莉和小龙女的来往。

成龙抛弃小龙女

尽管在小龙女留宿街头时成龙去到加拿大探望并给了小龙女在加拿大的别墅,可是还是弥补不了小龙女童年失去父爱的缺失。成龙女的出柜事件,与成龙当年的离开是有很大关系的,毕竟童年的影响对孩子的未来有着紧密的联系。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成龙女儿为什么是同性恋)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