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唐一菲怀二胎

唐一菲怀二胎

唐一菲怀二胎

日前,演员凌潇肃在微博里与大家分享老婆唐一菲怀二胎的好消息,引来很多网友们的祝福。当初凌潇肃和唐一菲在一起时,很多人误以为唐一菲是小三上位,让唐一菲无缘无故背负了许多骂名,如今终于苦尽甘来,凌潇肃的演技也终于有了展现的机会。

唐一菲怀二胎

凌潇肃和唐一菲早前就已经生过一个儿子,如今再生二胎,似乎是想为儿子再添一个妹妹,凑足一个好字。唐一菲怀二胎,现如今几个月了,宝宝什么时候出生呢?凌潇肃宣布喜讯被网友调侃你好骚,表情包被大家玩坏了,连这种时候也要耍宝卖梗,真皮。

凌潇肃表情包

谈到凌潇肃,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他与姚晨之间的故事,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在当年是非常唯美的,两个人在毕业之后结了婚,从一无所有,到后来的积攒了一些名气,两人2010年还一起出演了夫妻档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在当时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了。

凌潇肃宣布二胎喜讯

可是一直到了2011年1月28日,曾经的那两个模范夫妻,却在这一天宣布离婚,七年婚姻一拍而散。大家都为此惋惜的时候,他们两人却发布消息互相指认对方出轨,而有人爆料在2010年时,凌潇肃拍摄《郎心如铁》正在与她现任老婆唐一菲谈恋爱,而在当时凌潇肃和姚晨并未离婚,因此唐一菲被舆论扣上了第三者的帽子,在那段时间凌潇肃也因为这件事情而消声觅迹。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唐一菲怀二胎)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