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S婆婆张兰要坐牢了吗

大S婆婆张兰要坐牢了吗

大S婆婆张兰要坐牢了吗

大S婆婆张兰要坐牢了吗?这个消息被曝出之后,很多人都觉得十分惊讶。因为张兰是企业家,一直和儿子经营着俏江南及名下企业酒店等等,怎么会突然被判坐牢呢,大S婆婆张兰坐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向大家揭露大S婆婆张兰坐牢事件始末,还原张兰被判刑的全过程。

张兰为什么会被判坐牢

大S婆婆张兰虽然不是明星,但因为娶了知名艺人大S做儿媳妇,再加上与儿子汪小菲隔三差五的上热搜上综艺,所以大家也对张兰十分熟知。张兰是一个很强势的人,一生十分好强,这次大S婆婆张兰被判坐牢,可想而知,会给这个要强的女人多大的打击。一向爱面子的大S,面对这次婆婆坐牢的危机,又该怎么办呢?

大S婆婆张兰要坐牢了吗

3月5日,张兰被判监禁一年,且已经下令拘捕和送交监狱。张兰被判监禁的原因是藐视法庭。在此之前,张兰还因为财产被冻结而上过新闻。这一次藐视法庭被判监禁,也是跟张兰一手创办的俏江南有关的。在张兰的身上,除了大S的婆婆汪小菲的妈妈这一家庭身份,更大的标签还是俏江南创始人这一身份。在2015年,张兰出售俏江南股份时,向原告和法院瞒报资产,而且在判决当日也没有出庭,被认定为是藐视法庭。

张兰的儿子和儿媳

张兰身上的争议点可不只是藐视法庭这件事上。从2010年大S和汪小菲订婚开始,张兰就因为三大行为惹争议,引起过网友的吃瓜围观。第一次就是大S和汪小菲在三亚举办的盛大婚礼,婚礼结束后张兰对媒体说婚礼是万达赞助的,直言自己和万达董事长关系好。话说出去没多久就引来万达公子王思聪的打脸,王思聪在微博上发文说根本不认识张兰,也没有赞助过汪小菲的婚礼,甚至因此引发了王思聪和汪小菲的对战。

还有一次是张兰国籍变更的事情。当时张兰被俏江南的一个离职高管起诉,但是起诉书和传票都被退回。后来发现张兰已经在户籍地注销了户口,此举引起她是要更改国籍转移财产的质疑。不过后来张兰已经回应,改国籍是为了公司上市,因为汪小菲不愿意改国籍,所以只好她亲自出马。

第三件事的争议范围就更广了。大S在2016年的时候剖腹产生下了儿子,后来汪小菲和大S都在采访中说起过,当时大S的情况非常危急,经过抢救才脱离危险。大S生子后,张兰第一时间在朋友圈晒能证明孙子性别的照片,引来不少网友的指责,认为她重男轻女,而且一点都不担心的大S的安危。看过那么晒生娃照片的朋友圈,直接发需要打码的照片的,还是第一次见。而且从张兰发的汪小菲的照片来看,汪小菲当时也没有要当爸了的喜悦,反而一脸的担忧,应该是在忧心老婆的安危。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大S婆婆张兰要坐牢了吗)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