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羽凡被谁绿了

陈羽凡被谁绿了

陈羽凡被谁绿了

陈羽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九零后都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他和海泉两人的组合一直备受广大观众的欢迎。这段时间关于陈羽凡的消息不断。首先是他的前妻白百合, 前段时间,根据爆料王卓伟的爆料,白百合在泰国游玩的时候疑似和一位年轻的帅哥在游泳池有暧昧关系。两人在游泳池有说有笑,甚至白百合还用手指戳某男子的私处,亲密行为一直出现。后来证实是出轨,再后来发文称其实两人早就离婚了,这一结果让广大观众都感到惋惜。

陈羽凡和白百合离婚

他们两个通过拍戏认识,早在04年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两人就慢慢确定了关系。两年后便领证顺利结婚,婚后生活甜蜜幸福。并且在08年的时候更是迎来了他们两个爱情的结晶儿子陈盛桐。那时候大家都非常看好这一对情侣,可以说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

白百合出轨

这种幸福甜蜜的日子持续了好几年,但如果不是卓伟的爆料,又有谁知道这对模范夫妻早就离婚了呢?事情一经曝出之后,很多网友感到难过伤心的同时,也在埋怨他们这种欺骗观众的行为。认为他们离婚了却还要假装正常夫妻出现在观众视野中。

陈羽凡被绿了

在这次娱乐圈大爆料之后,陈羽凡被绿的事情一时间人尽皆知。但是后来白百合在事件过后曾跟记者透露道,自己非常喜欢在泰国游泳池嬉戏打闹时的那位小鲜肉。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陈羽凡被谁绿了)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