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智勋曾因为吸毒自毁前途

朱智勋曾因为吸毒自毁前途

朱智勋曾因为吸毒自毁前途

明星吸毒的影响对于一个明星来说是致命的,很多明星都因为吸毒而身败名裂。不过凡事总有列外韩国一名偶像明星却因为吸毒而蜕变成实力派明星。那就是韩国著名艺人朱智勋,为什么说朱智勋是为因为吸毒而蜕变的呢?

朱智勋曾因为吸毒自毁前途

其实朱智勋是模特出生的因为其完美的身材和帅气的外表囊括了模特儿界无数的奖项后,在2002年转战电视圈,没有什么起色,不过却在2006年的《宫》里饰演信王子一炮而红,晋身韩流明星行列。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感觉在宫之中朱智勋没有演技,很呆、很面瘫,毫无表情可言这是偶像派明星的通病。

朱智勋宫剧照

直到2009年,朱智勋被控吸毒,演艺事业一度停摆,所有的人气可谓付之一炬。随后他想很多明星一样出面向大众认错被民众抵制,在沉寂了很长段时间后就在很多人认为他会就此离开演艺圈时,朱智竟对外勋宣布才正式回归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而这起事件就是是他的转折点。

朱智勋因吸毒蜕变成实力派演员

或许是在吸毒事件中重新认识了自己,经过了停滞期他的演技变得比以前成熟,有轻与重,多了一点层次感。2016年与黄晸民、郑雨盛合演的《阿修罗》,其演技与两位一线明星想必竟然毫不逊色,在戏份不多的电影里刷出自己的存在感,自此朱智勋的星途就是一帆风顺走到了今天。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朱智勋曾因为吸毒自毁前途)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