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诞出轨了吗

李诞出轨了吗

李诞出轨了吗

近日,李诞被传出轨,一段疑似与巨乳辣妹夜店热吻的视频在网上被疯狂转载,李诞出轨了吗,前不久还在卖好男友人设的李诞这么快就暴露本性?据了解,李诞前不久才与女友黑尾酱结婚,没想到就被曝出如此劲爆的传闻。

李诞夜店热吻

爆料者称:网综红人李某和脏辫辩手某飞在一起。李某搂着的那个女的旁边的那个人就是某飞。这个女的绝对不是李某那个美女老婆黑某我可以确认。应该也不是短暂的酒后失态。因为他们俩几乎亲了一个晚上。还舌吻了,一直搂在一起,非常亲密。

李诞出轨了吗

李诞出轨的猜测在网上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同,实在是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太亲密了,令人看了都忍不住怀疑李诞的清白。李诞出轨风波之后没多久,疑似视频当事人便出来转发微博,知名音乐博主张浴盐转发相关微博称视频中的女子是自己,并表示就是在说话,请熟悉我们这帮mandrill酒鬼的朋友出来说句话好吧,这也太能瞎编了。

李诞否认出轨了吗

李诞转发这条微博,称头痛,似乎对于这类的虚假传闻十分头痛的样子。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李诞出轨了吗)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