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曝还珠小鸽子出家

曝还珠小鸽子出家

曝还珠小鸽子出家

相信《还珠格格》都是陪伴大家成长的一部剧,差不多每年的暑假都会播放还珠格格,所以深受大家的欢迎。而还珠格格第二部小鸽子的扮演者胡雅斯引起大家的关注,但是最近曝还珠小鸽子出家了,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胡雅斯为什么要出家。

曝还珠小鸽子出家

记忆中的胡雅斯在扮演小鸽子时可是个长相十分灵气的小姑娘,剧中的她以街头卖艺为生,还常常被人欺负,小燕子看到后,才将她救了出来。最后胡雅斯也成功引起大家的关注,之后胡雅斯为了完成学业退出娱乐圈,之后成为一名教师。

胡雅斯小时候

十几年过去了,当初的小鸽子已经出落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虽然还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可真正了解这名演员的人却并不多,甚至有些人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她叫做胡雅斯,如今已经决定剃度出家了,即使很早之前人家就已经退出演艺圈,可出家的照片还是被一些人曝光了出来,还好网络上并没有什么攻击性的言语,不少网友看到光头照后,都纷纷表示:长得好看,果然剃光头也有气质。

胡雅斯出家

对于胡雅斯出家的原因,大家都猜测不透她为什么要出家,难得是因为被感情伤得很深,还是说早已看破红尘,所以才会选择出家的吗?其实胡雅斯对自己所做的决定并没有后悔,包括当初选择退出娱乐圈一样,希望她能够活出自我。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曝还珠小鸽子出家)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