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昆凌送老公豪车当生日礼物

昆凌送老公豪车当生日礼物

昆凌送老公豪车当生日礼物

周杰伦和昆凌是很恩爱的一对,经常在在公众视野中秀恩爱。而且周杰伦对老婆的照顾很周到,甚至陪老婆去拍戏。从这些地方都能看出周杰伦很爱昆凌。然而就在庆祝圣诞节时,因为周杰伦生日快到了,所以昆凌借着互换圣诞礼物这个机会,送个了一份让人意想不到的礼物送给周杰伦当生日礼物。

周董在社交软件上晒图

周杰伦并不知道这件事,昆凌和朋友们商量好了给周杰伦一个惊喜。通过一个个游戏指示,最后一起来到车库。原来昆凌送了豪车给老公,在12月22的时候,周杰伦夫妇就在某个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秀恩爱的照片,只见周杰伦搂着自己的妻子,吻了一下。这次过生日可不是夫妻两过的,而是和朋友们一起过的。

周董亲吻昆凌

随后周杰伦更是在ins上感叹,人生第一次收到女生送的车。后来周董更是在车库大秀恩爱,亲吻着老婆的脸颊。后来当晚参加圣诞节派对的亲友,他们都穿着很喜庆的充满圣诞节气氛的毛衣。

周杰伦、昆凌与好友合照

而且桌上还摆满准备交换的圣诞节礼物,昆凌和周杰伦就坐在了正中间,还特意戴着眼镜,后来大家一起合照,简直是看起来搭的不能再搭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昆凌送老公豪车当生日礼物)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