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新成女朋友王韵宣?

张新成女朋友王韵宣?

张新成女朋友王韵宣?

在娱乐圈中,明星的另一半总是让人感到好奇的,但凡男明星与某个女艺人关系好些或许走得近一些,就会被网友议论纷纷。这个让大家好奇的人可能是圈外的也可能是圈内的,但无论她是谁,都会被扒出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张新成女朋友王韵宣,王韵宣谁与张新成真是男女朋友吗。

张新成女朋友王韵宣?

首先我们来介绍王韵宣这个人,据说她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但几乎没什么知名度,在网上也没有太多关于她的信息。网传张新成的女朋友是王韵宣似乎是空穴来风,相反张新成与李兰迪的新闻还比较多,实在没有可靠的依据。

张新成和李兰迪

而在张新成与李兰迪关系澄清后,反而让网友发现张新成的前女友刘芷微曾在微博上公开骂过张新成,大概内容就是大骂张新成是渣男,负心汉等,而张新成的粉丝也纷纷留言反击刘芷微为人爱慕虚荣。在这个事情上,传王韵宣是张新成的女朋友的的确是比较少。

张新成

据了解,张新成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哦。而关于他女朋友,也有了好几个这个说法,但当事人也有承认过。从上面的分析中,我们发现,只有刘芷微和李兰迪有可能是他女朋友,但对于说王韵宣和他是男女朋友这个事情可信度还真的不大。也或许是因为王韵宣名气太小的原因,使得很多网友都不认识她,也不了解她。不管是哪个可能都是传闻而已吧,张新成作为一个无黑料的演员,我们还是多关注他的作品吧。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张新成女朋友王韵宣?)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