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敬明是不是同性恋

郭敬明是不是同性恋

郭敬明是不是同性恋

同性恋近些年也是在网络上被多次热议的话题,无论是男同性恋还是女同性恋都是当下热议的话题。娱乐圈早前有关于导演郭敬明性侵男艺人的丑闻引发轩然大波。郭敬明是国内著名的作家和导演,他有着众多的粉丝和忠实读者,那么郭敬明是不是同性恋呢?据悉曾被曝出床照,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一起去看看。

郭敬明是不是同性恋

郭敬明是当红导演,不过他最广为人知的身份还是作家。成名后的郭敬明也是指导了小时代系列电影,虽然电影遭到了一边倒的负面评价,不过小时代系列电影在商业上还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过早前作家李枫爆料郭敬明骚扰男艺人一事在网络持续发酵,那么郭敬明是不是同性恋呢?

郭敬明性取向

作家李枫在网上曝光郭敬明曾多次性骚扰公司的男艺人,并且晒出了一系列实锤,网上随后也曝出朱梓骁肛裂同男演员陈晓冬也与此有关,那么郭敬明是不是同性恋呢?有媒体记者也询问了曾同郭敬明共事的媒体人,对方表示对此完全否认,表示郭敬明是一位十分具有责任感的导演和作家。

郭敬明被传同性恋

网上也曝出了郭敬明的床照,不过郭敬明对此也连发多条微博表示否认,称作家李枫的言论完全是恶意捏造,并且表示已经向法院起诉。至于郭敬明性骚扰一事是否真实存在,网上也是有着诸多不一的说法,想必事情的真相也只有当事人心里才最清楚了!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郭敬明是不是同性恋)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