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ary儿子照片曝光被赞gary二世

Gary儿子照片曝光被赞gary二世

Gary儿子照片曝光被赞gary二世

韩国男星Gary姜熙健去年4月突然宣布闪婚后,Gary老婆是谁便一直成为吃瓜群众们热衷八卦的话题,不过真实身份却至今依然是谜。近日,gary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和儿子的侧颜照,虽然儿子只露出侧脸,但网友还是发现了这对父子真的是非常相似,网友们还直呼gary儿子为gary二世。

6月9日,Gary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与儿子的温馨合照,父子俩虽然仅仅露出侧脸,但超高的相似度就像复制粘贴一般,宝宝因此获网友大赞GARY二世。

据悉,gary姜熙健于2017年4月5日在网上发文宣布结婚,透露与心爱的人签订了百年合约,但是并不会单独举行婚礼,只是通过两人的约定成为了夫妻。关于娇妻,gary也透露对方并不是圈内人,是一个普通人,但是自己的灵魂瞬间被她所吸引。

gary宣布结婚后,网上关于狗哥老婆的各种八卦四起,其中就不断有传gary老婆是中国人的传闻,还有传闻称gary老婆是自家公司Leessang旗下员工金小姐。

据称,gary和老婆金小姐相恋五年,金小姐比gary小十岁,他们非常低调,甚至连身边工作人员都不知道他们在谈恋爱,对方还非常赞赏金小姐的工作能力。

去年11月17日,gary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的脚丫照,证实娇妻产子。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Gary儿子照片曝光被赞gary二世)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