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袁立回应生子传闻

袁立回应生子传闻

袁立回应生子传闻

3月16日,袁立回应生子传闻并做出了回应,袁立表示自己并没有孩子,而且将自己和正常结婚生子的人相比,表示如果要孩子的话,孩子已经很大了,而且她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健康的卵子,想要的话可以随时要,看样子袁立对自己其实还是很有规划的。

女演员袁立

袁立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次是2007年和赵岭闪婚,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在2007年年底袁立与赵岭离婚,之后袁立和加拿大籍外国丈夫林博文结婚,而在2012年6月19日,袁立被林博文曝出怀孕,不过之后不幸的流产了,两个人的感情最终也是因此出现问题。

袁立回应生子传闻

在2015年袁立做客《金星秀》的时候,也是承认了流产,让人惋惜不已。2017年10月27日,袁立又是承认了自己离婚,而这些年的袁立投身于公益,帮助那些因为得了病而无力医治的病人,似乎没有再婚的想法了,更是没有怎么提到自己那个流产的孩子。

袁立性感写真

其实小编觉得,如今的人思想比以前更开放,很多人并不觉得必须要一个孩子不可,只要自己过的舒服就算不要孩子也没有什么关系,而且就算袁立到时候想要儿子了,有冰冻的卵子,想要也可以要的,所以现在可能是袁立还没有考虑好吧,所以大家也不用太过着急。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袁立回应生子传闻)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