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佩慈发律师声明

吴佩慈发律师声明

吴佩慈发律师声明

日前,女星吴佩慈微博发律师声明,为男友纪晓波因涉嫌洗黑钱的虚假传闻,做出回应。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虽未结婚,但相恋多年,并育有三子女,此次纪晓波身陷丑闻,吴佩慈顶力支持,被很多网友称赞是个好女人,可惜太蠢了。吴佩慈发律师声明,引来很多网友对于吴佩慈婚姻的关注。之所以很多人说吴佩兹蠢,是因为她痴情绝对的为男友着想,可是男友却丝毫不珍惜。

吴佩慈发律师声明

吴佩慈当年是娱乐圈的九头身美女,在国内拥有很高的人气和粉丝数量,可是却为了纪晓波甘愿放弃娱乐圈的生活,在还未结婚的前提下,与男友纪晓波连生三子女,可是却依旧不肯跟吴佩慈结婚,这一情况令很多粉丝不满。纪晓波如今被曝出洗黑钱,被抓获的新闻之后,吴佩慈依旧不离不弃,决心与男友共沉浮,令网友们觉得无比唏嘘。

吴佩慈发律师声明

吴佩慈发律师声明,力证男友纪晓波未被抓获,希望等事件平息之后,纪晓波看到女友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选择相信自己,能够反思一下对吴佩慈的不珍惜,从而决定结婚,给三个孩子一个完整圆满的家庭。吴佩慈发律师声明之后,有关于纪晓波洗黑钱被警方在香港抓获的消息,也就被慢慢平息。

吴佩慈发律师声明

现如今吴佩慈的男友纪晓波在哪呢?吴佩慈于11月8日发布律师声明,称:针对近期恶意造谣者,已正式委托律师代为处理,不再容忍。早前,吴佩慈也回应过纪晓波的新闻,表示晚间才与纪晓波出门吃饭,回应港媒说:神经!都没法理。真的就有人闹不停,很烦。可是却依旧没见过纪晓波现身。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吴佩慈发律师声明)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