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易峰和古力娜扎比高

李易峰和古力娜扎比高

李易峰和古力娜扎比高

昨晚,李易峰亮相微博电影之夜,现场李易峰花样百出,被网友疯狂调侃。李易峰为周冬雨提裙不料傲娇的东叔却不给绅士峰的机会,一把将裙角撩开之后,李易峰又和古力娜扎比高,话说峰峰也真是够皮了。

李易峰为周冬雨提裙

这画风,绅士峰有点小尴尬呢!

不过,皮皮峰很会玩,之后跑来和娜扎比身高了

哇塞,皮皮峰的身高瞬间高大不少,氮素,大家有木有关注到红圈中的细节?这画风怎么感觉有点不协调?

顽皮的峰峰这一跳,让边上的古力娜扎也忍不住露出了小白牙~

李易峰和娜扎比高,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少峰峰的粉丝们淡定不住了~

我们峰峰也是要面子的啊!

还有网友开始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李易峰真实身高多少啊,怎么和娜扎站一起画风有点不对呢,皮皮峰为比高也是拼了啊,竟然原地起跳!?

公开资料显示,李易峰身高181公分,这个海拔还行嘛!我们再来看看古力娜扎的身高

女神娜扎的净身高是172公分,两个人相差9cm,这就不难发现李易峰为什么要跳起来比高了吧?你懂的!

但是话说回来,咱们的峰峰还是很可爱滴,不知道皮皮峰何时在段子界出道呢?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李易峰和古力娜扎比高)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