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婷婷父母是谁家庭背景曝光

黄婷婷父母是谁家庭背景曝光

黄婷婷父母是谁家庭背景曝光

大家都知道,SNH48女团成员有很多,想在团里混是很不容易的,那必须得有两把刷子。近年来,黄婷婷凭借漂亮的外形和出众的才艺逐渐崭露头角,俘获了一众少男少女的心。而关于黄婷婷的家庭背景父母是干什么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个谜。不过,这一次黄婷婷在《天天向上》节目中在吐槽爸妈的装修风格时,却不料暴露了自己多才多艺的爸妈。

黄婷婷资料简介

黄婷婷1992年9月8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歌手、演员,SNH48二期生,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随团队获得第21届东方风云榜新人奖,代表作有夜蝶、源动力、青春闪电等。

黄婷婷形象百变,个性隐忍,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长发示人的她温婉大气又有点呆萌;短发的她穿上男装帅气爆表攻气十足。说学逗唱卖萌耍帅样样行的她,可以是温柔的小白兔,可以是娇弱的小姐姐,可以是单纯的直男,也可以是夸张的表情包。

黄婷婷上天天向上吐槽父母装修风格

11日晚,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中的节目主题是吐槽爸妈的装修风格,SNH48的黄婷婷受邀来吐槽爸妈的装修风格,天真的黄婷婷肆无忌惮地在舞台上畅所欲言,吐槽妈妈是个蕾丝控,家里到处都是蕾丝装饰,还有迪厅里那种彩灯,并且越说越开心,根本刹不住车。

黄婷婷爸爸霹雳舞出道妈妈成MC控场之王

听到女儿在舞台上的吐槽,黄妈妈淡定不住,直接从化妆间冲到台前讨要说法,不过一见乖巧可爱的女儿,她随即又展开了土味情怀压制不住体内的封印,从化妆间冲到台前来讨说法了。 一看女儿这么乖巧,黄妈妈立刻展开了土味情话的甜蜜攻势,这摧枯拉朽、舌灿莲花的综艺感简直爆棚了! 简直是MC控场之王!

黄婷婷妈妈在台上也透露,自己当初和黄爸爸的结合,是因为迷上了她爸爸的霹雳舞,以及他的飒爽英姿。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黄妈夸黄爸帅本来也没有多少可信度,然而当镜头给向黄爸的时候,确实是风流倜傥,一个五官精致风韵犹存的中年男子。

随后,黄婷婷爸爸还当场秀了一段霹雳舞,擦墙、滑步,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可以想象当年作为蕾丝少女的黄妈妈,是如何爱慕这个霹雳少年!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黄爸黄妈又双叒叕出道了,也纷纷感叹,原来艺术基因真的是可以遗传的,黄婷婷一家人好可爱哦!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黄婷婷父母是谁家庭背景曝光)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