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释小龙王宝强颁奖典礼同台合照

释小龙王宝强颁奖典礼同台合照

释小龙王宝强颁奖典礼同台合照

2019年1月8日,王宝强和释小龙一同上台为儿童电影颁奖,颁奖典礼上王宝强透露自己和释小龙竟是少年寺的同门师兄弟,自己还是释小龙的粉丝小时候很喜欢看他的电影这次聚首王宝强显得很开心。

王宝强释小龙颁奖典礼合照

随后王宝强的工作室还发出了二人的旧照,照片中二人略显青涩二人的身高差也成为了一大亮点,8岁的王宝强比4岁的释小龙高出了半个头,反观现在2人的身高网友们纷纷调侃道:身高停留在合影那一年、长了演技,输了身高。

王宝强释小龙小时候的合照

王宝强和释小龙有现在的成就可以说离不开少年寺,当王宝强遇到挫折时少年寺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他,就连前两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马蓉事件中也可以看到少年的身影。少年寺的方丈还曾特意发短信鼓励王宝强:祸兮福所依,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照顾好父母心情,能经历风雨才是真英雄,遇到困难,别忘了还有少林寺在,还有我在,经济上有什么困难告诉我,我让你的师兄弟帮你,自己一定坚强点,菩萨会保佑你。

少年方丈鼓励王宝强

其实我们可以发现少年寺出生的演员在娱乐圈都是混的风生水起的就比如,释行宇、释小龙、王宝强等等。其原因除了少年寺的功夫在演艺圈的发挥外,少年寺对他们面对挫折的意志力锻炼也是功不可没的,少年出身的演员身上总有一股子韧性。这也是像李连杰、成龙等功夫巨星也对少林寺非常的仰慕的原因所在。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释小龙王宝强颁奖典礼同台合照)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