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宋北斗司结局怎样

大宋北斗司结局怎样

大宋北斗司结局怎样

热播电视剧《大宋北斗司》正在热播,很多人都想提前知晓《大宁北斗司》结局怎样的,剧中徐可扮演的太岁为什么拥有不死身,以及太岁的身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有知情人士剧透称,大宋北斗司的太岁之所以然拥有不死身,是因为他拥有一个离奇又扑朔迷离的恐怖身世,大宋北斗司结局怎样,大宋北斗司太岁不死身和离奇身世又有什么关系呢?

太岁不死身和离奇身世是怎样的

大宋北斗司结局剧透被曝光,原来太岁的身世居然如此厉害,只可惜,自从太岁的秘密被曝光之后,便引来更大的杀身之祸。这些案件背后还有更大的阴谋围绕的太岁及太岁的一众好友们,真相扑朔迷离,歹徒又一直虎视眈眈。到底大宋北斗司结局怎样呢,剧中众人结局走向到底是好是坏?

大宋北斗司结局怎样

《大宋北斗司》太岁的身世确实不一般,来头非常大,他是宋朝第三位皇帝宋真宗的长子,宋仁宗的亲哥哥。太岁出生之后就深陷宫廷斗争,被别有用心之人用狸猫换太子之计调出宫。本来太岁在襁褓之中的时候就应该被杀死,幸亏被雇佣的人还有良知,将他扔到路边被好心人捡走了,堂堂皇子就这样从皇宫流落民间,在市井中长大。

太岁喜欢武瑶光吗

太岁最初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他本身来历就不凡,长大后更展现了惊人的天赋,注定他不是池中物。太岁生来就拥有不死之身看,加上他有超群的智商和推理能力,所以便被邀请加入了北斗司,兜兜转转又和朝廷有了牵扯。平心而论,能够拥有不死之身,比武功高强更加实用。不管武功多高强的人总会有打不过的对手,总会有受伤的时候,相对来说,不死之身实用性更强。

虽然太岁胆子小了些,但他非常喜欢北斗司的工作,在与众人断天下各种奇案的时候,太岁不仅和破军星武瑶光生情,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同时还找回了自己真正的身世,想来他最后还是要认祖归宗的。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大宋北斗司结局怎样)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