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郑嘉颖陈凯琳巴厘岛完婚

郑嘉颖陈凯琳巴厘岛完婚

郑嘉颖陈凯琳巴厘岛完婚

8月12日,即将49岁的郑嘉颖和27岁的陈凯琳在交往三年后终于修成正果,今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一众圈中好友也纷纷到场祝贺,见证他们的甜蜜时刻。

郑嘉颖与陈凯琳虽然年龄相差22年,但一直爱得甜蜜,多次传婚讯。上月传出他们将在今天在巴厘岛结婚,陈凯琳还被传是奉子成婚。当时他们都否认怀孕,而陈凯琳则承认去年圣诞节已答应嘉颖的求婚,谈及郑嘉颖是她的THE ONE。8月15日是郑嘉颖的49岁生日,婚礼后她会再为郑嘉颖庆生。

据报道,郑嘉颖与陈凯琳于昨日拍摄婚纱照,盛传怀孕的陈凯琳穿着两套侧边开到落腰的性感婚纱,发放的照片全是侧面角度,还用手遮肚,但她身形依然纤瘦。照片中的陈凯琳笑容甜蜜,被郑嘉颖搂着轻吻脸颊幸福甜笑,她也情深吻嘉颖鼻尖,令郑嘉颖十分甜蜜。

今日二人婚礼之后,郑嘉颖也接受媒体访问,谈论婚后感想。他首先感谢了大家的祝福,表示自己在婚礼上很感动,婚前一夜也十分激动。谈到为什么选择在巴厘岛举行婚礼,郑嘉颖表示夫妇二人都想要一个简单的婚礼,而这里的环境氛围都非常好,所以选择在此地办婚礼。最后,郑嘉颖还表示婚礼过后晚上还有两个活动,和朋友一起狂欢。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郑嘉颖陈凯琳巴厘岛完婚)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