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隋棠三胎产子

隋棠三胎产子

隋棠三胎产子

于今日下午,38岁的台湾名模隋棠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生完第三台后的照片,自嘲:生个小孩老是像疯婆。虽然配文都是吐槽自己的,不过从她的言语中能看得出其中洋溢的都是幸福感。

隋棠三胎

照片中,隋棠抱着自己的第三个小儿子,虽然脸上略显疲惫,可是眉宇中掩饰不住浓浓的幸福和母爱。小宝宝闭着眼睛攥着拳头,脚丫子还踹在爸爸受伤。隋棠老公也是托住孩子,抚摸着老婆的长发,看得出一家子满满的都是爱。

隋棠与老公Tony

隋棠在演艺圈中,一直非常的顺利,从来不缺少追求者。曾与参演的某部剧中认识的男二有过一段感情,不过很快就结束了,直到遇到了对的这个人,她和老公Tony认识不到两个月,就在美国结婚了。

隋棠一家四口

虽然三年生了三个小宝宝,对身体来说会吃不消,可是看得出隋棠还是很享受着生孩子的过程的。随着第三个孩子的诞生,大儿子和女儿相继成为了哥哥姐姐,他们一家子以后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热闹。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隋棠三胎产子)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