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佟丽娅胖了

佟丽娅胖了

佟丽娅胖了

女星佟丽娅出道多年,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早前佟丽娅体重曝光,很多人都心疼佟丽娅实在太瘦了,现如今佟丽娅胖了之后,不少粉丝感叹佟丽娅脸上终于有点肉了。佟丽娅胖了之后颜值更高了,脸蛋肉嘟嘟看着很有福气,粉丝们还在佟丽娅微博下留言,叫佟丽娅还可以再胖一点,千万不要急着减肥,太瘦了影响健康。

佟丽娅变胖脸上有肉照片

佟丽娅当初怀孕的时候也是十分消瘦,在佟丽娅的眼中,超过90斤都是算胖的,真是令人觉得恐怖。现如今佟丽娅胖了,大家除了称赞佟丽娅更好看了之外,也有人猜测佟丽娅可能准备怀二胎了,正在积极的备孕当中。佟丽娅这么好看的颜值,如果不多生几个可爱的宝宝,实在太浪费了。

佟丽娅胖了

可以看出,照片中的佟丽娅和之前相比,脸确实圆润了许多,笑容也是如此的可爱动人,当然,不变的还是她那嘴角两边的酒窝,看到她笑,仿佛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没了。佟丽娅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出演了很多影视作品,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便因出演情感剧《新不了情》而踏入影视领域,2011年开始,佟丽娅凭借穿越剧《宫锁心玉》、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获得更多关注。

佟丽娅变胖是为了怀二胎吗

佟丽娅出生于舞蹈世家,从小家庭的优越环境也为她后来的演艺道路提供了一定的基础,凭着自己这些年在娱乐圈的努力,佟丽娅也早已跃居国内一线女星的大咖。网友也纷纷表示:佟丽娅的没事天生的,这种自然美是任何手术刀都整不来的。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佟丽娅胖了)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