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霍思燕二胎女儿正面照疑曝光

霍思燕二胎女儿正面照疑曝光

霍思燕二胎女儿正面照疑曝光

众所周知,杜江和霍思燕婚后生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嗯哼(杜宇麒),2015年的时候杜江带着嗯哼参加爸爸去哪儿被深受观众的喜爱。近来,不断有爆料称霍思燕二胎生女,据说嗯哼妹妹名字叫哎呦喂,也有霍思燕二胎女儿的正面照也疑似被曝光。

翻看杜江和霍思燕的相关资料不难发现,在个人生活一栏中只有透露儿子嗯哼的出生信息,但并没有关于霍思燕二胎女儿的相关介绍,此外,杜江和霍思燕夫妇也没有公开承认过任何关于嗯哼妹妹的事情,那么霍思燕有女儿吗?

之前嗯哼也曾在节目中有多次提到自己的妹妹,当时脱口而出的一句妹妹还把霍思燕给吓了一跳,大家都以为这只是嗯哼在开玩笑。霍思燕还拐了话题问嗯哼想不想要妹妹,如果有妹妹的话就起名叫哎呦喂。嗯哼还曾无意中提到妹妹:我猜我回去,妹妹已经可以长大了。

据称,霍思燕曾在2016年愚人节的时候,上传了一张肚子凸起的照片,配文:哎哟喂。但因为是愚人节,大家又一次没有在意。直到2017年10月6日,网友发现霍思燕亲自点赞了一条霍思燕杜江有女儿?嗯哼说漏嘴称有个妹妹的微博,疑似侧面承认二胎女儿的存在。

之后,关于霍思燕二胎女儿的各种爆料层出不穷,有网友爆料说曾经看到过霍思燕保姆带着嗯哼跟一个小女孩在小区中玩耍,并有疑似嗯哼妹妹的正面照曝出,但是霍思燕跟杜江一直都没有出来公开承认。

近日,《妈妈是超人》第三季流出一组照片,照片中霍思燕带着一位酷似嗯哼的神秘小孩出镜,网友表示,这两个宝贝无论是从眉眼,还是发型,甚至是脸部的表情几乎都一模一样,100%的高度撞脸连霍思燕直言这就是小嗯哼。那么,这个小孩究竟是不是大家猜了许久的霍思燕二胎女儿哎哟喂呢?敬请期待本周四晚播出的妈妈是超人,答案自然揭晓。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霍思燕二胎女儿正面照疑曝光)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