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蔡依林今年多少岁了

蔡依林今年多少岁了

蔡依林今年多少岁了

蔡依林是1980年的时候出生在台湾省的一个家庭里的。她不仅是一位特别受欢迎的女歌手,她还会设计服装,所以也是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经常有记者拍到她在机场的照片,身上的穿着特别的潮流,都是她自己搭配的。她今年三十八岁了,但是还没有结婚,很多人都好奇蔡依林年龄都这么大了,为什么还是不愿意结婚?

蔡依林今年38岁

大家都知道周杰伦和蔡依林以前是一对特别好的搭档,而且两个人都很有名气。在蔡依林特别落寞的时候,周杰伦还拉了她一把,现在两个人都已经是乐坛的天王和天后了,也是很多人眼中最般配的那一对。但是他们最终还是分手了,没有走到一起,这也是很让人遗憾的。

蔡依林还没结婚

和周杰伦分手之后,她和彭于晏在一起过。但是因为彭于晏公司的反对,他们就被迫分手了。而且这件事情也让彭于晏特别的生气,还闹得直接和经纪公司解约了。到2009年的时候,蔡依林又和他相她四岁的锦荣在一起了,这一段恋情是蔡依林三段恋情里面最不被看好的一段,他们从来都不在观众面前秀恩爱,甚至连一张合照都没有。

蔡依林还是单身

但是他们并没有被舆论打垮,也在一起了六七年,经常被粉丝和家人催婚,但是蔡依林却并不想结婚,因为她觉得两个人只要感情稳定的话,并不需要那张纸,即使结婚了也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所以只想在这个阶段去好好的享受人生。

以上是有图有真相小编整理的关于(蔡依林今年多少岁了)全部内容,喜欢记得收藏起来下次访问不迷路。